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買賣交易

綠色生活專門店提供個人護理, 家居護理, 保健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1-27 刊登者: Green Earth Society
詳情內容

關於我們


綠色生活專門店成立於2000年。本著保護環境及對抗全球暖化的宗旨,為城市人提供大都會式的綠色生活方案和有機/環保產品,包括個人護理、家居護理、再生能源系統、保健產品、有機食物、有機棉花衣物及產品、淨水及過濾空氣系統和戶外及園藝產品。

音樂人及演員盧冠廷先生自從因為在錄音室長時間於密室內以電腦工作而患上多元性化學敏感症後,他以綠色和有機的生活方式成功自救,終結了四年來因敏感症而帶來的磨難。經過多次的測試,盧先生發現只有吃有機食物和使用沒有揮發性有機化合物和有害或人工合成的化學成份的產品就可以舒緩那些痛苦的敏感症狀例如在睡覺時突然冒了一身冷汗、心悸和氣喘。

盧先生希望與大家分享他的知識,於是,在2000年成立了綠色生活專門店,為廣大市民提供他認為是最好的產品。

近年來,盧先生非常關注全球暖化的議題,是香港其中一位備受認同的環保人士。他到學校裡演講、主持電台和電視台節目並積極參與社區教育工作,向大家講解有關氣候變化、全球氣溫上升和環境保護的問題。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Buy-Sell/ad-4874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