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買賣交易

健研社有限公司提供天然健康飲品, 糙米茶, 薑母茶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1-27 刊登者: 健研社
詳情內容

健研社簡介
 
健研社 是以推廣正確養生、食療知識及提供優質健康食品與專業顧問服務為宗旨。

 

健研社於2003年6月成立,現時在健康食品方面,主要是進口和批發台灣「京工」品牌的天然健康飲料:蔬菜湯、糙米茶、薑母茶、桂圓茶、牛蒡茶、杏仁茶、山藥營養餐等,及代理台灣「松霖」品牌高品質的各類 高山烏龍茶(有大禹嶺茶、梨山茶、阿里山茶等等)。此外,我們亦有經銷北京「同仁堂」的中成藥產品及其他優質特選的健康食品。

 

健研社所代理或經銷之各類產品,全是有誠意及高品質的。要能讓顧客享受到既優質又價錢實際的健康食品,我們排除了投下大量媒體廣告等推廣的做法。這樣,我們的較低銷售及營運成本最終能受益於顧客身上。

 

建立口碑與提供優質產品及正確保健知識是健研社所最依靠的推廣策略。我們相信顧客會懂得為自己身體健康作精明的選擇。這就是健研社成立及存在的基礎。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Buy-Sell/ad-4874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