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買賣交易

家得路美國天然健康食品提供藍莓, 生茸, 綠茶等健康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1-26 刊登者: 家得路美國天然健康食品
詳情內容

健康之道在於CATALO(家得路)
CATALO(家得路)是美國天然及有機健康食品的製造專家,美國總公司成立超過20年,香港分公司於1999年成立,旗下自家品牌產品超過150款,包括有機健康小食至高級健康食品。家得路擁有一個龐大的健康食品銷售網絡,在香港已有20多間專門店及專櫃,以及超過400個分銷點。

GMP認證,品質達國際最高標準
家得路所有高級健康食品均在獲得國際認證機構頒發的GMP(Good Manufacturing Practice)良好生產規範認證及持FDA頒發藥廠牌照的廠房生產,品質達國際最高標準。
家得路在美國自設研發及品質監控部門,除了可緊貼消費者的需要而研發新產品外,更可全面監控產品的質素。家得路深信,優質的天然健康食品必須提取自最上等的天然材料,而份量亦同等重要。正正因為成份純正、天然,家得路天然健康食品適宜每天食用,為您的身體增強抵抗力,預防疾病及延緩身體各機能退化。

有機食品 必須獲得有機認証
現時流行的有機食品,是指該產品在種植及生產時不施用化學肥料、化學農藥、色素、不採用基因改造生產的材料,更沒有受環境污染等等。除此以外,更需要經過繁複嚴謹的審核過程,才能取得美國USDA農業部或QAI國際認證機構的有機認證。家得路所有天然有機食品均經美國USDA農業部或QAI國際認證機構的嚴格審核,而且獲得有機證書,確保消費者能夠買到真正優質的健康有機產品。

口碑超著 深受用家愛戴
不論是流行熱賣或是嶄新的健康食品,包括有機健康小食至高級健康食品,家得路專門店均應有盡有,只要是您所想的健康食品,都可在這裏找到。家得路將心比己,致力研發優質的有機天然食品的同時,亦致力培育駐店健康顧問,賦與最全面、最中肯的健康食品知識。因此,家得路能夠在濫于充數的市場上擁有一致的好口碑,深受用家愛戴。

家得路全心全意為您的健康著想
無論怎麼看,外在人工點綴的美麗,始終不及由內至外散發出的天然健康美麗耐看。常吃天然健康食品,令健康氣息自然流露,家得路給您一把開啟健康美麗大門之匙。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Buy-Sell/ad-4872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