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買賣交易

供应百草堂云芝精华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12-23 刊登者: bct2011
價格資訊
HK$4500
詳情內容

百草堂「雲芝精華」 是目前最有效而又無毒,無副作用的健康輔助品之一

百草堂「雲芝精華」是一種經過臨床驗証的高級草本保健品,其主要成份為結合蛋白多糖,或稱雲芝多糖肽(Polysaccharopeptide, 英文簡稱為 PSP)。 百草堂「雲芝精華」是以專利雲芝菌株 Cov-1TM ,經深層培養菌絲體中提取。

古時雲芝被類別為"芝",因其保健功效及雲狀菌體著名。數千年來,雲芝的保健療效,已被記載在不同的中國醫學文獻中。早在二千年前,于最早的草藥百科全書神農本草經中,"芝"已被視為聖藥。據明朝李時珍的本草綱目記載,"芝"具強身健體,延年益壽及回復青春之妙用。

一直以來雲芝鮮為西方國家認識。直至近年,臨床研究發現雲芝具減低放、化療的毒副作用等功能,雲芝產品才開始受西方國家注意。

經嚴格的隨機雙盲臨床研究証明,持續服食百草堂「雲芝精華」兩個月能顯著改善癌患者于放、化療期間的臨床証候,如神疲乏力、食欲不振、噁心嘔吐、自汗盜汗、疼痛等。並可減輕因放、化療引起的毒副反應,穩定白細胞數量。總有效率可高達83%至86%。

百草堂「雲芝精華」的功效研究顯示,百草堂「雲芝精華」能有效地提升人體免疫能力及個人生活質素。

其他功效包括:減低癌症患者因接受放、化治療引起的毒副反應,增進食欲、增加活力及紓緩痛楚。  穩定白細胞數量。白細胞能抵抗外來感染及抑制腫瘤細胞生長。

百草堂「雲芝精華」的安全性

百草堂「雲芝精華」已通過嚴格的藥理安全測試,無論在急性、慢性、遺傳性及生殖性等毒性測試方面均無不良影響,安全可靠。另外,百草堂「雲芝精華」已通過重金屬、殘餘溶劑及微生物檢驗,絕對符合安全標准。

百草堂「雲芝精華」與普通雲芝多糖的區別

百草堂「雲芝精華」有別于一般的雲芝多糖。百草堂「雲芝精華」的獨特有效活性成份"多糖肽"是以含量豐富的雲芝菌統體中提取並在優良藥品制造規範標准下生產而成。

百草堂「雲芝精華」的生產菌株,是以八十多種野生雲芝挑選出來,具最佳強化免疫系統功能特性。因此,嚴格的品質監管是確保雲芝藥效重要因素。 


成 份:100% 雲芝精華(PSP)

適用範圍:健康人士服用,可提高免疫功能,增強抵抗力,預防疾病的發生。 正在或已經接受化學治療、放射治療或手術的癌症患者及康復者。無法接受化療、放療或手術的病人,可提高免疫功能及改善病者的生活質素。

用法:(强身保健)每日一次,每次2-3粒 (病患者)  每日三次,每次3-6粒

【产品规格】    标准装每瓶60粒,每粒400毫克 珍宝装每瓶500粒,每粒400毫克

售价:每盒60粒装960元QQ;949227306

每盒500粒装3980元货到付款,方便快捷.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Buy-Sell/ad-479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