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買賣交易

健康新領域提供減肥、增重、保健、美容等健康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12-15 刊登者: Andy
詳情內容

公司概況
我們已是一間全球最大營養補充食品公司,經銷範疇包括減肥、增重、營養補充品、心腦血管功能性保健品,和美容護膚品,已遍佈全球70個國家,28年歷史經驗,滿意客戶5500萬,營業額35億美金。


使命
我們著重產品的質素及專業顧問的培育,每個客人都得到一套個人化的專業體重控制計劃,我們協助客人對營養飲食之正確認識,教授消脂運動等,令顧客終身受用日後免減完反彈,效果極之滿意。我們會先了解客人問題所在、健康狀況、飲食習慣、生活方式和皮膚性質,無論您屬於任何年齡或任何生活模式,康寶萊都備有切合您個人健康需要的重點營養補充產品,專為您的個人體型而度身訂造,令顧客唔防礙工作和生活方式,亦不受時間和場地限制輕鬆地進行,每名顧客都會有一名私人顧問跟進指導,幫助達至預期效果。只要你踏出成功第一步,在您末來的日子裹擁有健康美麗的豐盛人生。

產品
我們使用的細胞營養蛋白素功能全面,包括減肥、增重、保健、美容,是全球的著名品牌~康寶萊公司,己經28年經驗而暢銷全球65個國家,全球達5,500萬滿意客?,營業額35億美元,作為營養品牌先驅對客戶是一個信心優質產品保証。

一杯細胞營養蛋白素相等於.....5錢燕窩、2份蔬菜、1塊牛扒、半杯鮮奶每杯康寶萊營養蛋白素當中所含的蛋白質、抗氧化物、鈣質、鐵質及纖維素等,能有效對抗衰老、維持骨骼健康,亦能預防貧血及促進腸胃健康。



健康新領域
香港中環閣麟街10-16號致發大廈5樓503室
電話號碼:852-63855932
From : 星期一 to 星期五:
8:00am - 14:30pm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Buy-Sell/ad-4768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