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買賣交易

一合環球提供精油、有機生命濃縮液、營養素等天然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12-13 刊登者: ONE Community Worldwide Limited
詳情內容

一合環球

身邊所有的一切事物都會與我們息息相關,正如同這個名字一樣,好似一個"全球大家庭"。不可否認,我們正生活在這個"世界村"裏,個別人的行為勢必將直接或間接地影響到他人。由此,彼此之間相互關心與愛護的理念是非常重要的,更重要的是,我們應該更加關愛彼此的健康。

一合環球正是朝著這個理念與方向,竭盡所能去傳播這項關心他人健康的事業。"健康就是財富",雖然人人皆知,但卻很少有人真正擁有一個全面的健康生活方式。正因如此,一合環球將通過介紹一個全方位、創新的高科技健康理念,並帶領其產品走向世界,不遺余力地向世人奉獻其一份微薄之力、支持與愛心。

公司的研究人員已在全球範圍內搜羅與尋求高品質的含天然成分的產品,致力於大眾的整體健康。產品系列將完全體現頭腦,身體與心靈三者相結合的綜合健康理念。

我們的每一項產品都將反映身體合而為一的整體性,也就是,著眼於讓身體恢復到其原本的平衡狀態。

一合環球帶著對使命的滿腔熱情,並采取積極的舉措已在在整個亞洲設立了各個網點中心,以傳達我們一直以來信守的,以科技養生為中心的理念。為什麽亞洲?因為這是一個目前世界經濟增長最快的地區,許多亞洲人在追求和創造財富的同時也面臨著諸多的健康挑戰。但是,我們並不滿足於此,公司的根本目標是要把其獨特的健康理念帶向全世界,全人類! 請加入我們的使命。

       


ONE Community Worldwide Limited
香港銅鑼灣羅素街38號金朝陽中心29樓
電話: +852-29702366
傳真: +852-29702322
電郵: [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Buy-Sell/ad-4763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