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買賣交易

紐西蘭Net Pharmacy網路大藥房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5-06 刊登者: JIM
詳情內容

紐西蘭Net Pharmacy網路大藥房
NetPharmacy是一個擁有新西蘭執照註冊多年的網購大藥房,提供櫃檯化學,醫藥和保健產品給世界各地的用戶。我們的藥房總部設在郊區的Parnell旅遊勝區,奧克蘭,新西蘭. 我們已成功地為顧客服務超過30年!

我們是一個專業的保健團隊,致力於實現讓顧客得到最佳的健康狀況。 NetPharmacy的友好和合格的工作人員可以在電話和郵件裏回答您的任何問題。如果你找不到你要採購的藥品和保健品在我們的網上商店,請立即電話或E - mail我們。

NetPharmacy為您提供最好的,物優價廉的世界各地名牌保健和美容產品。

為確保您在NetPharmacy網購的安全性,我們將採用一個安全的加密線上訂購系統。同時我們將竭盡所能保證產品能夠及時,準確地郵寄到目的地。

我們承諾這裏所有的產品都是正品並且直接由a新西蘭空運。

由於是通過國際空運,你將在7-12個工作日內收到您的訂單產品,請耐心等待。

電話:8199 9118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Buy-Sell/ad-3574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