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買賣交易

康力醫療儀器-代辦『醫療級光觸媒』,Edan 心電圖機、FOS3+ 血氧定量計、病人監護儀等的總代理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3-01 刊登者: JIM
詳情內容

康力醫療儀器
你可能覺得奇怪,我們除了代辦『醫療級光觸媒』,亦是 Edan 心電圖機、FOS3+ 血氧定量計、病人監護儀、手提超聲波掃描器、ATP冷光儀、診所管理軟件CMS、甲醛測量儀、CryoPen|c、Edan 專業型號 Sonotrax等的總代理。

康力醫療儀器 Advance Medical & Health Products 其實是 康力醫療中心 Holistic Medical Centre 其中一個附屬部門,成立的目標是為了讓普羅大眾可以用負擔得起的價錢來享受最尖端的醫療技術。自2006年起我們已經是醫院管理局的供應商。我們並非一般的裝修公司,實力無容置疑。

作為一間醫療儀器商,我們所提供的光觸媒是有別於市場上售賣的廉價產品,我們只供應『醫療級光觸媒』。

產品
1) 醫療級光觸媒

要達到醫療級抗菌標準的光觸媒,產品要有二個條件:

1.殺菌率要96%或以上
2.對皮膚完全無任何的刺激性

聯絡我們
香港仔田灣商場4樓402室
2555 7778

旺角廣華街3號百利達廣場地下8-9號鋪
2374 2384

Chris Chung
9838 6788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Buy-Sell/ad-3134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