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身體檢查

定期的健康檢查是預防嚴重疾病的最佳途徑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8-07-17 刊登者: 健康醫療顧問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現代香港人生活繁忙,生活及飲食欠缺規律,所以都市病愈趨普遍,而這些都市病往往是嚴重疾病的發源。因此,定期的健康檢查是預防嚴重疾病的最佳途徑。

本公司(健康醫療顧問有限公司)一向以合理的價錢提供可靠、高質素及全面之服務為宗旨,並將預防保健的理念推廣至社會的每一個階層,為市民提供多樣化的驗身計劃,務求滿足市民對了解自已身體狀況和及早預防疾病的需要。

本公司為市民提供各種驗身服務。所有身體檢查均於獨立及註冊之化驗中心進行並由註冊西醫負責。其中心遍佈港九新界(包括:西環、中環、北角、香港仔、旺角、荃灣、元朗及將軍澳),相信定能為市民提供方便的X光化驗及健康檢查。

化驗中心環境舒適,設備完善及先進 (包括:心電圖、超聲波掃描器、跑步心電圖、肺功能測試機、X光機...),而且擁有經驗豐富的醫護人員及技術人員,務求令顧客可享受全面及優質的驗身服務。

本公司現亦為不少政府、各大私人機構及學校提供驗身服務(例如:香港入境事務助理員工會、香港政府華員會…)。我們不但可以為各公司提供基本的身體檢查套餐,而且亦可以為她們「度身訂造」一些特別檢查套餐,以滿足她們之需求。

公司服務範圍
1. 向老人院提供服務
a. 長者集體驗身服務
b. 入院前驗身服務
c. 流感疫苗注射
2.
向政府及私人機構提供服務
a. 員工或會員驗身服務
b. 流感疫苗注射
c. 工業安全及職業病免費評估
3.
個人客戶之驗身服務 (身體健康檢查、婦女健康檢查、家務助理健康檢查、婚前健康檢查)
4.
其他服務 (物理治療、職業治療、義肢矯形、營養治療等)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Body-Check/ad-95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