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身體檢查

香港醫療網絡聯會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7-08-03 刊登者: 香港醫療網絡聯會
詳情內容

香港人生活急速忙碌,每日奔波忙於生計,導致生活緊張、精神壓力大,再加上缺乏運動、飲食不均衡、食不定時、睡不定時等等因素,令身體承受的壓力越來越大,引致身體出現各種不適。開始時可能只是一些腰酸背痛,頭痛,失眠,便秘等小毛病,普遍人都不會加以理會,但沒有想過這些小病小痛如處理不當便可能演變成嚴重的疾病。所以每年一個定期的簡單健康檢查便成為很重要的一個項目。


本公司(香港醫療網絡聯會)於二零零三年在香港成立,我們以「健康生活,活得健康」為宗旨,致力為客戶尋找及提供可靠、高質素及全面的驗身服務。所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了解您的身體,才能保護您的身體。有健康的身體,才可以陪伴在您愛的人和愛您的人身邊,與他們享受精彩的人生。


“預防勝於治療”這句話人人都會講,但卻不是人人都做得到。本公司提供許多有關飲食及疾病的資訊,讓您們預防疾病從生活做起,培養健康生活的習慣,活出豐盛的人生。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Body-Check/ad-551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