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身體檢查

香港醫療檢測保健中心提供健康和保健等產品, 體重管理和健康計劃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1-26 刊登者: 香港醫療檢測保健中心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公司簡介
香港醫療檢測保健中心於二零零一年五月成立,由一群醫護人員及專業人士所組成。成員包括:香港資深註冊化驗師、生物科技學博士、營養師及專業西醫等。本中心一直竭誠為社會服務,故能得到醫護界各專業人士的支持。

 

公司宗旨
我們的宗旨是運用科技與人才結合,提供優質的服務,令我們的醫療專業知識得以充分發揮,以心為心,幫助更多的人。而本中心更致力推廣預防醫學,提倡自然療法,將健康護理的意識傳給大眾,令每一個人都明白「預防勝於治療」的好處。



我們的服務包括有:


1.  健康產品專線〈HealthProductHotline:2134 1688〉提供各類保健產品,改善你的健康狀況,並提高你的生活質素。
   
2.  體重管理中心(WeightManagementCentre)結合自然療法及中醫學治療,提供專業的體重管理服務,在絕無副作用下,令你減得健康,瘦得美麗。
   
3.  香港醫療網(www.hkmedical.com)的網站內容包括:檢測服務簡介、自然療法簡介、體重管理策略、同類療法、順勢療法、保健產品介紹、遠紅外線療法及水療法。
   
4.  健康計劃〈HealthPlan〉提供完善及高質素的健康計劃,有系統地了解你的身體狀況,然後作出適當的處理,繼而改善及提昇你的身體質素。
   
5.  數碼量子檢測中心(Quantumcheck-upCentre)設有流動檢測服務,為客戶進行量子身體檢測。
   
6.  數碼頻率治療服務(QuantumTherapy)為不同年齡和有不同需要的人士提供有效的頻率治療。

香港醫療所提供的全面綜合健康護理服務,正帶領健康護理服務踏進一個新紀元。公司未來更會透過擴充及建立合作伙伴等形式,將業務擴展至亞洲及世界其他地區。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Body-Check/ad-487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