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身體檢查

於香港提供醫療、牙科及其他醫療相關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9-05 刊登者: 康健國際投資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康健國際投資有限公司(連同各附屬公司簡稱“本集團”)是香港最大的醫療網路營運商之一,於2008年從香港聯合交易所創業板轉到主板上市,股份編號:3886.HK,其核心業務為: 1)於香港提供醫療、牙科及其他醫療相關服務;及 2)投資及資產管理業務。圍繞兩大核心業務,本集團已將業務延伸至醫療、醫學診斷、體檢、藥業和企業諮詢及顧問等。

經過管理團隊多年的努力,本集團已發展為香港最大的醫療服務集團之一,診所網絡遍及香港不同地區,並擴充其專科門診服務,令所管理的診所╱綜合保健中心之總數發展至約90間,為廣大市民和企業客戶提供優質且專業的醫療服務。同時,本集團不斷尋找機遇以立足中國內地,包括與中國平安保險集團合作,於珠三角地區提供管理及顧問服務予門診部及體檢中心,發展整合的醫療服務。

為有效對沖本集團的業務風險,及為股東帶來更佳回報,本集團逐步將業務多元化至投資及資產管理業務,並陸續引入不同行業背景、兼備銀行、法律、會計、證券分析等專業領域資格和具有豐富業務經驗的專業人員,充分把握於證券、物業、業務等領域的投資機會,創造優越的投資回報。


聯絡我們

電話: 2210 2789
+ 852 2601 9605 (香港以外地方)

電郵: [email protected]

傳真:2210 2700
+ 852 2691 6365 (香港以外地方)

地址:
沙田小瀝源源順圍10-12號康健科技中心6樓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Body-Check/ad-4238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