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身體檢查

$350做身體檢查!?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4-06 刊登者: sally970762003
詳情內容

$350可以做D咩?$350可以做一個身體檢查!?無錯,$350可以做一個準確嘅身體檢查!絕無花假,而且安全快捷準確!

即時有報告可取,及有專人為你講解報告詳情,方便快捷最適合老人家,小朋友及繁忙嘅你!

本中心著重於預防勝於治療之理念,為大眾提供以下服務:

精密電腦分析體質

運用先進電子體重分析儀,準確無誤分析出你的體重以及身體中的脂肪﹑肌肉和水份含量的比例,讓你一目了然。

經絡診斷創先河


引進了極其精密先進的高科技「經絡能量檢測儀」,收集經絡穴位資料,運用電腦詳細分析,了解身體機能,從而提高對慢性疾病的預防。

個人體質護理

富多年臨床經驗的專業營養顧問提供健康指導,針對城市 人常見之亞健康問題/頑疾,提供有效之改善方案,以達至提高健康質素。

另外本中心亦提供以下服務:

個人纖體服務($2000)

按不同成因造成的肥胖,提供個人的纖體服務及集體的纖體課程(5堂) 。

重金屬測試 $780(包括一次見營養師分析報告)

頭髮重金屬元素分析的結果,有助你和你的營養顧問評估你的健康狀況和有毒金屬的積聚量,可以檢查你現時及日後的健康狀況,讓

營養顧問可以為你提早製訂防預措施。改善飲食習慣後,你便可以回復 身體正常的生化平衡狀態。

 其他服務收費:

  • 針灸 $350
  • 手法治療 $350
  • 針灸(清血療法) $350
  • 視力改善班 $3,800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Body-Check/ad-3426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