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身體檢查

亚健康检测仪器,中医经络检测仪器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12-20 刊登者: 亚疾病健康检测专家-健桥医疗电子有限责任公司
詳情內容
"中医经络检测仪"涉及医学、生物信息学、电子工程学等多个学科。它以中医经络学为理论基础,运用先进的电子设备采集人体经穴生物电流,汇总到中心数据库进行分析,返回数据信息提供综合判读,对被测者的健康状况和主要问题做出分析判断,并提出规范的防治建议。其具有全面、无创、实用、简便、快捷、经济、易于推广普及等特点和优势。 
   本仪器能够在几分钟内迅速检测出人体的健康状况,包括五脏六腑的疾病、体能元气、精神压力、中医的阴阳虚实、心血管、肿瘤、内分泌等人体各方面的健康状况,对各个脏腑经络都有精确的数据显示。检测结果准确率90%以上,前后检测结果数据对比,能科学验证产品使用后的神奇效果。
   可以为批量销售客户度身订做个性化检测程序,拥有营养方案建议栏等。 购买本检测仪,是一次投入无限次使用。
“中医经络检测专家”主要面向全国各医药专卖店,保健品及营养品专卖店,从事保健品营养品等行业的直销从业者。另外美容院及各种健康休闲场所、足浴所等,产品极受欢迎。
一、功能特点
专业:多位医学专家,历时数年对百余万例病历分析研究而成。
安全:采用无创伤性的检查方式,对人体无害。
快捷:根据中医学经络理论、结合现代医学科技,应用计算机技术,仅需五分钟就能完成人体健康检测。
准确:[中医经络检测仪]检查系统数据库是利用科学方法,进行严格的卫生统计学处理,并经大量的临床验证而建立起来的,检测的准确率达90%以上。
超前:在人体还没有出现明显的疾病症状和体征之前,[中医经络检测仪]便能检测出经络生物电信息的改变,有利于疾病早期预防。
简单:操作简单,一般人员经短期培训即可掌握检测和判读技术。
方便:随时随地可进行健康检查,把时间还给病人。
经济:检测费用适宜,易为普通消费者接受。
二、主要应用价值和范围
1、 能提供十二经脉机能状态信息数据和反应人体体能、代谢、精神、神经、骨骼、免疫功能状态的整合指数,医师结合临床对人体健康状况做出全面评估,对存在的倾向性或潜在性问题做出初步判断,对主要疾病予以提示,特别对心脑血管病、糖尿病、骨质疏松、肿瘤等重点防治疾病有早期提示作用,因此该系统适于人群特别是中老年人群的健康普查,筛查,对疾病的早期发现,早期诊断,早期治疗有重要意义。
2、 对人体体能、精神状态、心理状态、植物神经功能状态提供较准确的量化数据,这一独特的性能,对精神活动、心理状态、植物神经功能的评估、疲劳综合征等亚健康状态的判断有重要参考价值,特别适用于心身疾病多发人群的检测,以正确指导体能调适,心理调整和亚健康的预防。
3、 可用于多种疾病的病情观察和疗效评估。十二经脉生物电流值可作为针灸经穴及补泻手法选择的量化依据,也为中医八纲辨证提供了思路与可能,对提高中医诊治水平和中医现代化起到积极推动作用。脾经相关免疫测定,对了解人体免疫状态、相关免疫病提示、免疫抑制剂和化疗药物的应用等有重要指导意义。
4、 能对被检测者提供详细的个体化健康保健咨询服务,保证预防保健措施的先进性,指导保健器材和保健品的正确和合理应用。
三、Ⅱ代软件更新内容
1、 Vista下重新制作,彻底解决与最新操作系统Vista的兼容性问题
2、 采用最新技术HID芯片,象鼠标一样插入就可使用,再无安装的烦恼
3、 解决第1代与新款笔记本电脑的芯片不兼容性
4、 采用更为稳定的方形USB接口,解决了第1代因USB接口接触不良导致的仪器不能正常使用的问题
5、 新加入身高、体重作为判别条件,使判读结果更为准确
6、 更新后的备份、恢复功能更加强大,可将多台计算机的客户档案及检测资料合并到一台计算机上
7、 将虚实表并入到柱状图中,使报表更加合理
8、 完善美容报告,将经络与美容完美结合
9、 新增经络分析,详细阐述经络与疾病的关系
10、添加五行经络图,展示五脏六腑的表里关系
11、全新的操作界面,操作更加简单、人性化
12、增强的客户档案管理,随时查阅目标客户
13、加入经络的常规知识讲座,方便操作人员掌握更多的经络知识
14、解决第1代页眉、页脚超长造成程序无法使用的问题
15、客户可以自由转组,方便对客户档案进行维护
16、美观的检测报告,良好的色彩搭配,带来视觉的享受
17、整页显示检测报告,使观看报告更加方便、直观
18、检测报告可带背景打印,输出真正彩色的报告,使客户感觉更专业
19、加入检测前提示,使操作人员操作确保准确无误
20、仪器加入灵敏度、放大倍数调节,使仪器可以适应各类人群,各种天气避免检测的准确率因为客观原因下降
操作更简单/检测更准确/报告内容更丰富/客户管理更方便/仪器更美观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Body-Check/ad-128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