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身體檢查

虹膜檢測儀是能夠裝入口袋的私人醫生,全心全意的呵護您和家人的健康!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9-07-13 刊登者: only sale for iriscope
詳情內容


 眼睛是心靈的視窗,虹膜是人體的氣象站,通過虹膜來做健康檢測,將有利於人類及早發現疾病的根源,並且能針對性地及時調理,將疾病消除在萌芽之中,達到防病、保健的最高境界。通過虹膜反應的全息現象,可以看出體內各器官的狀況,特別是五臟六腑的平衡及精、氣、神的體現。毒素累積的部位及程度,分析的器官組織細胞的損傷情況,甚至先天的遺傳弱點都能發現。可觀察全身體質、 血液潔淨程度、 免疫功能低弱,身體處在健康還是亞健康或疾病狀態.....及時告誡人們預防某種疾病,疾病的發生,達到預防重於治療的目的。無需受檢者講出自己身體不適的部位及現象,根據虹膜變化就能測出其身體存在的健康問題及缺陷問題:有經驗的虹膜師甚至還能看出受檢者的性格和心理障礙。虹膜可顯示個人身體的強弱,同時可知由於生活習慣不當而對身體所造成的傷害情況.它也可以顯示一個人遵守自然規律,將會過著健康的生活.現代虹膜學應用在保健行業與美容行業,它將會給保健和美容行業引來更多的、新的商機! 

http://blog.39.net/knoppon945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Body-Check/ad-1145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