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香薰治療

Skin in Balance 香薰治療/手做護膚品/為您提供DIY護膚品的知識/治療牛皮癬/濕疹交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Sarah
詳情內容

香薰治療,很多人只會聯想起按摩,這是誤解,期實香薰治療師運用精油發揮功效,也須要用各種媒介把精油運用,直按幫助精油發摔所需要,來幫助客人想得到的效,所以不要把香薰治療只是按摩,按摩只是期中一種媒介,把精油直接從吸收而發揮作用!

 

 

 

我兒子一出世就有濕疹,上年2013年9月升小六,突然發#膿泡性牛皮癬,食了一年環泡素,在暑假 停了藥,兩星期又大爆發,現初試 Rain Soul + 自已DIY用了香薰及天然植物油配方保濕潤膚露給他搽,效果理想,因為無添加化學物質,!今3星期後,有非常明顯好轉如圖。https://www.facebook.com/wys.handmadebeauty + Rain Soul 天然植物種籽果漿針對牛皮癬/濕疹治療 http://www.myrainlife.com/wys.handmadebeauty , www.facebook.com/aromatherapy.psoriasis

 

本人為了一些有牛皮癬病人,試了香薰治療,效果相當明顯,如果是用花水加精油,只須要把我為個別病人調製,然後敷在身上.香氣也另患者舒緩情緒,不建議病人在街外自行購買,因為沒有香薰知識,可能買到成份不良的花水及精油,影響治療效果,坊間有很多品牌的精油,大多是香精,不是香薰,由期其是Bxxx Shop,如有需要,可向有証書的香薰治療師查詢,不可亂買,緊記!
也不用擔心須要很仰貴的價錢來治療,效果好的話,可以一路減用,也可配合我DIY的專為牛皮癬病患配方的潤膚露,效力也會理想,因為牛皮癬患者大多皮膚乾燥,這樣也可以保濕,改善皮膚乾燥的問題,傷口也會復完較快!

 

香薰治療如何幫到牛皮癬

主要是使用精油(Essential Oil)及基礎油(植物底油),精油包括許多不同的成份,身體吸收收這些成份後,大多數通過尿道排泄出體外,少量通過糞便和皮膚排泄出體外。


牛皮癬治療就是用最直接的外在治療:

 

好處

1.加快皮膚身陳代謝,可把有癬位的位置用花水,再用已浸了花 水及精油的棉被敷在患處,這樣做可以為皮膚保濕。

2.香氣也能把情緒放鬆,不像中藥般氣味難聞,明顯地可在一至兩天把癬位皮膚收乾,有助死皮加快脫落,更新皮膚。

3.另一好處是可有止癢作用,因為牛皮癬病患者都是因為皮膚癢所以會影響睡覺質素,

至於要完全康復,香薰治療只能在皮膚及情緒上支援,也要請教中醫藥方或其他方法配合, 這樣康復會比較理想,不建議吃西藥,因為會傷及內臟,而且停藥會復發得比前一次嚴重,副作用比較多。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Aromatherapy/ad-5428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