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e in 20s
  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香薰治療

最棒的減肥好產品!

Information expired, validity is not guaranteed Last Updated: 2010-11-29 刊登者: vitaldiat
詳情內容

我時常看到很多人在網上尋求減肥產品和方法,其實減肥因人而異,每個人的體質各不同,所用的減肥產品也不同,盲目的減肥只會減掉自己的信心,浪費自己的時間和金錢。

我看到一些明星代言的減肥產品好貴,減磅后又容易肥番,我之前也是肥人一個,幫襯過多見減肥公司都無效,減完又肥,肥完又減,搞的我整個人好灰心,最後整日穿著深色的寬大衣服遮住身體。
一日搭巴士又給人笑我肥,我又決心減肥,這次我先諮詢身邊朋友的減肥中心地址,我自己再去諮詢,終於我在銅鑼灣一間減肥中心遇到了一位減肥高手,這個職員在四個月的時間里幫我減掉了39磅,好多謝她,我現在一直沒再肥番,好開心。

我把自己的減肥經歷和減肥的,那間公司地址告訴那些想減肥的朋友,希望你們個個都不要憂愁自己的肥胖身體,只要你找對減肥公司,你想瘦多少都沒問題!
就是這家公司地址;

 网址; www.vitaldiat.hk
電郵; [email protected]
電話;00852 - 28339168    00852 - 28339178
傳真;00852 - 28823906
美姿健通淋巴減肥中心; 香港銅鑼灣渣甸街54號富盛商業大廈10樓D室。

Contact Information Information expired, validity is not guaranteed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Aromatherapy/ad-292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