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香薰治療

Ali’s aromatherapy由國際認可機構IFPA的注冊香薰治療師Alice Ho創辦,Alice Ho 擁有多年的香薰治療經驗,曾在各大型水療中心,香薰學院及學術中心舉辦有關香薰知識的課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2-12 刊登者: Ali's aromatherapy
詳情內容



Ali's 理念

香薰關懷我們身體、心靈和生活中每一細節。

把高品質香薰產品帶進香港, Ali's香薰就是你的首選。

持續研發,與各地香薰治療專家交流。

推擴香薰治療產品和知識,令你們都是專家。


主要業務包括: 
 
1. 香薰產品: 100%的有机香薰產品,絕不含色素,香料及對身體有害化學添加劑.
 
2. 護膚品原材料 採購最天然有效的原材料,令你可以輕鬆又放心地自制無添加的護膚品
 
3. 個人調配: 因應客人身體和情緒狀態, 調配香薰油及護理產品, 如:護膚, 護髮, 身體及淨化環境產品。
 
4. 培訓講座: Ali's定期舉辨工作坊和研討會為客人講解香薰治療有關課題。為公司客户度身設計員工培訓。
 
5. 香薰治療: 運用專業的知識及高品質的香薰產品,為客人提供對身體'心靈及皮膚的香薰治療服務。


Ali’s的精油經嚴格挑選下,從德國著名精油廠Ayus進口的優貨100%有機純精油百分百冷壓有機植物油,有機認證花水及專業調配的復方身體治療油及美肌面部精華油:

以上的產品均由歐州最有權威的認證機構(Ecocert)定為有機認證(c.org)的產品

在栽種過程中不使用任何化學肥料、除草劑、殺蟲劑,同時以緩慢且低溫低壓的方式來蒸餾精油,如此才能獲致最大的植物活性成分及香氣分子。有機栽種不使用化學農藥,代表農夫必須承受更多的損失風險,因此通常只能由小規模農場來栽種,品質及價格也相對稀少而珍貴
For equiry : www. alis.com.hk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Aromatherapy/ad-1226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