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式西餐/美食到會服務/燒烤服務
H飲食 / 香港餐廳Howe Furniture

ggb
飲食 / 節目及活動Onoff Leung

hh
飲食 / 節目及活動Onoff Leung

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CFSC)今年將繼續推出流心奶黃月餅禮盒。我們嚴選提供酒店甜品的工場,製作出高品質的迷你流心奶黃月餅。金黄色的鬆軟餅皮包著口感香軟細滑的流沙奶黃,倍加滋味!香港製造,絕對有品質保證!禮盒裝設計,送禮自用皆可。

鍾記燒烤外賣專營燒烤食品、火鍋配料及工具,秘製多款食材,至今經營逾三十年。而家整咗呢個網站,等大家安在家中,都可以落單買燒烤食品。而家購買肉食配料及工具滿指定金額,全港免費燒烤外賣送貨。
西飲食 / 外賣速遞西貢鍾記燒烤

高品質到會套餐,適合3-100人各類Party、茶會、企業聚會、公司開張、聖誕到會、酒會。大眾化價格,全港免運費。 Reubird夥拍專業餐飲集團提供多款中西美食,適合各類大小聚會。送貨地點包括港島,九龍及新界,不論中上環或銅鑼灣,觀塘九龍灣又或太古鰂魚涌等新商業區,抑或旺角,荔枝角或荃灣等等,我們都能免費準時送到。
C飲食 / 到會Christie Chan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