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味食品 餐廳位於旺角西洋菜街1號兆萬中心G10號舖

禮食品市場 餐廳位於九龍灣常悅道20號環球工商大廈9樓20室

新世界韓式食品 餐廳位於尖沙咀金巴利街5D號

黃啟泰食品 餐廳位於觀塘瑞和街130號地舖

I Love Cake 是一間一站式的DIY蛋糕專門店,專為愛做蛋糕的人士而設。提供配料、烘焙設備至蛋糕烘焙班。可與朋友享受製作蛋糕的樂趣。

小乳牛蛋糕創意教室於2012年創立, 提供烘焙課程以及售賣烘焙材料工具

觀塘巧明街,交通便利,800呎食品加工廠
j飲食 / 買賣交易jane.hoqz

鍾記燒烤外賣專營燒烤食品、火鍋配料及工具,秘製多款食材,至今經營逾三十年。而家整咗呢個網站,等大家安在家中,都可以落單買燒烤食品。而家購買肉食配料及工具滿指定金額,全港免費燒烤外賣送貨。
西飲食 / 外賣速遞西貢鍾記燒烤

Meationary 美薈食品專營進口高品質肉類及海產。 網上落單, 凍肉極速直送客戶家中。 嚴選酒店級數之牛扒、黑豚、無激素家禽、海產 、羊架、日本和牛、安格斯黑牛、氣炸食品、急凍食品、凍肉批發、寵物凍肉等等。 煎焗、火鍋、韓燒、日式燒肉、烤肉必備;一應俱全。
P飲食 / 外賣速遞PENNY_SPREWELL

纖巧型電子磅 尺寸:闊11× 高13cm 用電✓AAA-2粒 LCD 背光顯示器清楚顯示重量結果,非常適合@茶葉、食品、粉末、烹飪、烘焙、準備咖啡、整甜品、蛋糕用來計算材料份量。 查詢:69948109 *貨物出門,恕不退換,請檢查先收貨*

福喜瑪克(fujimak)為日本上市公司,專責廚房設備生產、廚具生產及各項裝修服務。客源廣泛,包括︰酒店、食肆、食品加工場、連鎖超市等。 福喜瑪克的產品包括︰煮飯機、萬用焗爐、鏈帶式焗爐、煮麵機、炸爐、暖櫃及雪櫃等。亦可代客訂造各款廚房設備,或是訂購日本品牌廚房設備。

百事利優勢: - 自家生產及直銷,免除中間人成本 - 符合美國FDA的食品衛生標準 - 符合歐盟REACH的食品衛生標準 - 廠房認証包括:QS生產許可證、ISO 9001、ISO 14001、FSC™、HACCP的認証 - 可選環保可降解產品 - 每次訂貨金額滿$800,即包免費本地送貨
h飲食 / 烘焙及餐飲設備hilarieprofessionalbakeware

歡迎各行業及人士商討,如烘焙食品,甜品,素食,手工藝創作,天然護理產品,天然食品,有機食品,中式蒸點,西式漢堡手卷等等。

四季‧良晨 cafe mikoo 是位於將軍澳的台灣牛肉麵及肉燥飯專門店。提供傳統手製牛肉麵和肉燥飯外,還以嶄新的現代烹調技巧重新演繹數款台式食品。店內環境雅致,別具心裁的文藝風格裝修更是被不少食客評為打卡好地方。舒適的環境加上獨特的台式食物,令四季‧良晨在Openrice 上獲得4粒星的評價。
F飲食 / 香港餐廳Food Channels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