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飲食
  3. 外賣速遞

Meationary 美薈食品專營進口高品質肉類及海產。 網上落單, 凍肉極速直送客戶家中。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20-09-05 刊登者: PENNY_SPREWELL
詳情內容

Meationary Hong Kong 美薈食品專營酒店級數的食材。本店供應環球優質豬肉、牛肉、羊肉、雞鴨及海產類等等。我們擁有超過10年經營凍肉零售批發及食品加工的經驗,並設有完善的冷藏設備,處理凍肉過程有專人監管,確保每個產品均符合指定的食品安全和產品品質標準,以滿足客戶的期望和達到指定的監管要求。

 

為更方便客戶,現提供一站式購買至送貨服務。我們提供全天候網上落單服務,方便顧客何時何地都可以快速落單。客戶只需簡單幾個步驟便可於本網站選購您所需的食品、飲品或用品。然後由專人送到指定地點。從而節省您寶貴的時間,於百忙之中仍能將聚會所需物品準備妥當,與親朋好友共享美好時光。

 

我們以最公道的價錢提供最優質的食材,亦十分注重食物品質和安全,每批進口食物均有由來源地所簽發的衞生證明書,這樣能給予我們的消費者最大信心和信任,讓客戶放心選購。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營業時間
星期日 全日營業
星期一 全日營業
星期二 全日營業
星期三 全日營業
星期四 全日營業
星期五 全日營業
星期六 全日營業
https://88db.com.hk/Food-Beverage/Food-Delivery/ad-5586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