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鮮花及禮籃
  3. 場地佈置

社企 YM Balloon - 會場佈置專家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6-02-04 刊登者: YM Balloon
詳情內容

成立於2015年5月8日的YM Balloon,是由香港中華基督教青年會營辦、社會福利署「創業展才能」計劃津助、全港首間專門提供氣球藝術服務的社會企業。YM Balloon 的氣球藝術服務均由一群經氣球藝術訓練的聽障人士提供;服務包括:氣球藝術佈置、氣球培訓、氣球禮物、專業氣球師到會等。

氣球藝術佈置

YM Balloon 專門設計及製作各大小宴會的氣球佈置,由公司活動到婚禮,以至生日會百日宴,產品一應俱全。
相關產品包括:繽紛氣球柱、主題拱門、合照相框、卡通造型娃娃等,YM Balloon 將會成為您籌備大型活動時的最佳伙伴!

 

氣球教學

一群經氣球藝術訓練的氣球師,可按學員的要求及能力,提供專業的氣球教學,教授不同造型的氣球藝術品;此項服務特別適合義工團隊、社會服務組織、教會、學校或機構企業參加或包堂。完成課程後的學員可以自行扭出不同造型可愛、生動活潑的氣球禮物,到時候必定能為接收禮物的對象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

 

氣球禮物

社企亦提供不同類型的氣球禮物產品,包括氣球花束、花籃、升空氣球束、造型擺設,適合公司開張、節日慶祝、生日派對時訂購。

歡迎致電 2528 2938 或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查詢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Flower-Hamper/Venue-Decoration/ad-5466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