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鮮花及禮籃
  3. 花藝課程

香港現代插花藝術學校提供花店服務課程、歐式插花課程、新娘花球課程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現代插花藝術學校 - 尖沙咀 / 灣仔
詳情內容
花和植物於近年己經緊緊融入城市的生活中。跳出以前怡情養性的單一思想, 踏入現代思維的多層蛻變。花、植物追隨著我們的生活起了巨大變化,我們用它來燃點氣氛,安靜情緒,甚至用作環境設計及反映個人品味,跟隨大潮流的演化,在不同的年代進化成不同的模樣。觀望未來的花藝潮流,緊貼現代的生活品味,我們希望帶給所有熱愛花藝致熱耽於改善生活空間的朋友一點靈感和協助。

我們致力培訓更多優秀的專業花藝設計師,相信穩固的根基來自正統的訓練,突破傳統的設計原則乃成功的第一步。而懂得運用不同的空間和環境更是出色設計者必備的條件。

有別於一般的插花學校,我們鼓勵學員摒棄守舊落伍的設計觀念,灌輸靈活且富時代感的創作思維,培育各學員獨有的個人風格和藝術修養。我們不單提供傳統的技術訓練,更銳意提高學員對潮流的觸覺和素材的認知。因此我們除了鑽研不斷演進的花藝潮流外,亦會從世界各大花藝傳統國—如法國、荷蘭、比利時、英國、日本等地引入最流行、最頂尖的藝術意念、花材和處理方法,混合我們現存的各種設計意念,形成我們別樹一幟的現代形象,使花藝文化隨著潮流持續更新。

課程目錄:
英國專業花藝商業管理課程
專業花店服務綜合課程
歐式插花課程
專業花束及禮品花包裝設計課程
婚禮花及新娘花球設計課程
花店管理及實務文憑課程
宴會及場地用花設計課程    
法式花束及花藝設計課程
玻璃花盆插花設計
創意工作室
絲花及乾燥花插花班
世界潮流櫥窗陳列室花藝師高級文憑課程
國際花藝設計師及教師高級文憑課程

聯絡我們
電話:(852) 2377 2982
電郵:[email protected]
香港校址:
香港 灣仔 柯布連道5號 耀基商業大廈6樓全層 (港鐵灣仔站A3及A4出口中間,近譚臣道,Paisano's 薄餅店樓上)
網址:http://www.mfas.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Flower-Hamper/Lesson-Instruction/ad-5370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