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鮮花及禮籃
  3. 花藝課程

我們致力培訓更多優秀的專業花藝設計師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8-11-27 刊登者: 現代插花藝術學校 - 尖沙咀 / 灣仔
詳情內容

現代插花藝術學校,成立於一九九七年,以培訓出色的花藝設計師為教學目標

花和植物於近年己經緊緊融入城市的生活中。跳出以前怡情養性的單一思想, 踏入現代思維的多層蛻變。花、植物追隨著我們的生活起了巨大變化,我們用它來燃點氣氛,安靜情緒,甚至用作環境設計及反映個人品味,跟隨大潮流的演化,在不同的年代進化成不同的模樣。觀望未來的花藝潮流,緊貼現代的生活品味,我們希望帶給所有熱愛花藝致熱衷於改善生活空間的朋友一點靈感和協助。


宗旨                                     

我們致力培訓更多優秀的專業花藝設計師,相信穩固的根基來自正統的訓練,突破傳統的設計原則乃成功的第一步。而懂得運用不同的空間和環境更是出色設計者必備的條件。有別於一般的插花學校,我們鼓勵學員摒棄守舊落伍的設計觀念,灌輸靈活且富時代感的創作思維,培育各學員獨有的個人風格和藝術修養。我們不單提供傳統的技術訓練,更銳意提高學員對潮流的觸覺和素材的認知。因此我們除了鑽研不斷演進的花藝潮流外,亦會從世界各大花藝傳統國—如法國、荷蘭、比利時、英國、日本等地引入最流行、最頂尖的藝術意念、花材和處理方法,混合我們現存的各種設計意念,形成我們別樹一幟的現代形象,使花藝文化隨著潮流持續更新。



對學員的承諾                                  

 

我們了解學員大部份為在職人仕,亦體諒學員因工作關係未必能定時上課,因此學員只需於上課前四個工作天通知告假,我們會另設補課時間,避免學員因工作時間不能配合而招致損失。

完成某些指定課程而成績優異的學員,將有機會被獲推薦到各花店實習或被該店僱用。

常為各大電視台及報章雜誌示範最新花藝擺設



2004年起出任「亞洲電視」–「下午麼麼茶」特別花藝示範嘉賓

本校在外地及香港花卉展覽                            

   

每年均參加「香港花卉展覽」及各地花藝展覽作特別展品組之擺設,曾獲頒發特別展品組之獎項。


本校於「香港花卉展覽」獲「最佳展品金獎」

本校所有課程之內容均由 I.F.A.A. (International Floral Arts Association) 國際花藝協會聯同本校編訂。為了讓學員認識更多品種的花材植物和配襯方法,上課的材料均由本校提供,以配合該課內容所需。

每項花藝證書課程,考試合格後可申請 I.F.A.A. 國際花藝協會證書。

如要了解最新學費表及有關資料,請查閱現代插花藝術學校網站: http://www.mfas.com.hk/index.html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Flower-Hamper/Lesson-Instruction/ad-468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