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鮮花及禮籃
  3. 花藝課程

教授趣味及富創意的花藝,加強親子關係, 啟發兒童創作思考能力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8-04-15 刊登者: Trinice Flowers
詳情內容

課程名稱 :

親子花藝班(共6堂) - FC04

 

課程費用 :

HK$1,080.00 (已包花材及花器)

課程簡介 :

適合6-12歲兒童,教授趣味及富創意的花藝,加強親子關係, 啟發兒童創作思考能力。


 

插花導師簡介:

 FANNY  WONG  (黃惠玲)

有十多年插花驗的黃惠玲小姐,自1990年跟隨陳慶讓先生(綠芷花廊)學習花藝,其後也在不同地方修讀插花課程,到2000年再跟隨GORDON  LEE (花藝2000)研習全套花藝課程,更已獲得插花導師文憑,成為合資格的花藝講師。

過往黃惠玲小姐亦曾在基石進修中心教授初、中、高班插花課程;也在各區教會(如:中華基督教會基灣堂)教授花藝;亦曾協助救世軍平田幼稚園舉辦暑期趣味花藝親子班,及後也以義務性質在老人院示範插花技巧。

黃惠玲小姐曾在插花學校工作,又曾合資經營花店生意,但深感教授花藝是最適合她的工作,因能培育出有潛質的學員,當中所獲得的滿足感不能言喻;因此,黃惠玲小姐希望以最簡單易明的方法及最新鮮的花材教授花藝,使學員提高對花藝的興趣,可在工餘作減壓之用,更可以活學活用,提高生活情趣。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Flower-Hamper/Lesson-Instruction/ad-468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