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鮮花及禮籃
  3. 果籃及禮物籃

綠因花果- 中秋將至,綠因已精心為您預備多款鮮果禮籃饋贈摯友親朋,歡迎選購。如您有任何特別禮品需求,請隨時致電我們! 我們並有優質辦公室植物及保養服務提供,以及各式鮮花花束花籃等!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Eddy Chan
詳情內容


[綠因花果] 以用心盡心的態度滿足客戶需求為原則,並提供高質素的專業服務和售後服務,務求令你和摯愛親朋享有一個既綠色又豐裕的健康生活。我們重視每一位客人的查詢和光顧,會有專人處理和為每一位客人提供最貼心的選擇。讓你能夠作出一個明智選擇,表達一份濃情厚意,並感覺送禮是一件賞心樂事,同時亦令收禮人感到無限欣喜快樂。

 

[綠因花果] 專業服務內容包括:

  1. 為你提供多款鮮花禮品包括各種花束、花籃、水果、美食美酒禮籃等;
  2. 提供各類植物盆栽,包括設計、租用及定期保養服務,並提供迅速的實地視察及報價。

節日及生果美酒禮品籃
中秋將至,我們已精心為您預備多款鮮果禮籃饋贈摯友親朋,歡迎選購。
如您有任何特別禮品需求,請隨時致電我們。



化環境綠色植物

[綠因花果]為你提供各式各樣合適和優良的植物盆栽,讓你為辦公室或居所多添一些生氣,除了可令環境更舒適外,部份植物更對我們的身體健康有好處,既可綠化,又令人心曠神怡。

租賃及保養服務

本公司特設植物租用及保養服務,為客戶特別設計合適的植物擺設,美化綠化環境,並提供首次免費上門報價,歡迎網上及致電查詢。



鮮花服務
我們提供各類鮮花服務,鮮花花束、紀念花束、祝賀花束/花籃、哀思花籃、蝴蝶蘭等。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Flower-Hamper/Hamper-Gift-Basket/ad-5355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