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鮮花及禮籃
  3. 果籃及禮物籃

再接再厲!年度限定馬來西亞貓山王榴槤,仲有D24、紅蝦、XO 極級榴槤,香甜樹上熟新鮮空運到港,蔡瀾激讚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6-22 刊登者: Wellking_Durain
詳情內容
華景鮮果專門店


本店零售和批發水果多年 現推出一系列
最優質100%天然樹上熟原個馬拉榴槤
貓山王,D24,紅蝦,XO

歡迎公司、機構及私人訂購,數量不拘有送貨服務


馬來西亞貓山皇
貓山皇是馬來西亞家喻戶曉的頂級極品,當地人不但譽之為榴槤中的王者,矜貴程度只有蘇丹王才配品嘗。由於種植地有限,品種稀罕兼產量極少,價錢向來高昂,即使在當地也長期供不應求。

近年於香港大受歡迎,其顏色像黃姜,味道帶點回甘,果肉擁有凝脂似的質感,嫩滑細緻;貓山皇的榴槤味很重,是一眾榴槤老饕的至愛。


保鮮小貼士:

  • 為了讓大家品嚐最佳味道,建議盡快食用!
  • 最佳食用日期為五天內,並請保持密封,且必須冷藏於攝氏四至六度的冰箱內。
  • 若榴槤外殼程爆裂狀,乃屬正常成熟情況。由於已經清潔消毒及真空保鮮包裝處理,品質依然保持新鮮!
  • 建議大家將果肉(連核)取出,放置乾爽器皿內,以保鮮紙封口,置於冰箱內,可保持新鮮。

國家總理都品嚐過!

  • 馬拉榴槤王:貓山王,D24,紅蝦每星期空運到港!果農在清晨自設果園內收集最優質天然樹上熟榴槤,經過嚴格甄選及清潔。
  • 以「專利註冊」申請之包裝技術,確保百分百新鮮,就連樹上剛熟的清新濃郁果香也原汁原味的保存!絕非一般含霉味的趨熟榴槤可比。


歡迎你使用以下任何一種方法訂購我們的馬拉榴槤

如訂購人於24小時內尚未接獲確認通知,請致電5116-2830謝小姐查詢。

(1) 電話訂購:

請致電 5116-2830 謝小姐 訂購


華景鮮果信譽超箸,是顧客信心的保証!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Flower-Hamper/Hamper-Gift-Basket/ad-5144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