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鮮花及禮籃
  3. 果籃及禮物籃

我們花店提供花束 bouquets,花籃 floral basket stands,水果籃 fruit baskets,禮品Hamper等優質禮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8-09 刊登者: 送。禮。網。 Give.Gift.Com.
詳情內容
 有關香港尚禮坊花店
香港尚禮坊花店是由三名資深花禮師,和兩位有管理著名品牌經驗的營運經理,經過數月籌劃,2008年於香港正式啓業。公司以Boutique Workshop專業工作室模式經營,核心概念是重質不重量,把名牌高質商品的理念注入網上花禮店,讓收禮的人真正感受到送禮的你的心意。

我們創店的花禮師皆為香港前列花禮師,合共有30年以上花店和著名場地佈置公司主花師經驗,有留學荷蘭花藝學校,香港花藝學校校長,前酒店花店店主,多倫多回港花師,本地和亞洲地區花藝比賽多次獲獎,三名花師輪流駐店,親手製作與管理,製作嚴謹,品質優質可靠。經過數年用心經營,尚禮坊已經是香港最具規模與受認可的花店/禮籃店之一 (媒體報道),長期服務多家公司機構 與 個人客戶, 提供讓客人滿意稱心的商品與服務 (花藝服務 聯營夥伴)。

製作工作坊鄰近旺角花墟和果欄,每天採購新鮮時令鮮花水果,根據當天和翌日訂單入貨,不設存貨,保證新鮮。另外我們在美食酒禮籃hamper供應鏈專業強力具規模,全港數家名牌皆為獨家供應,所以能夠提供超值的王牌禮籃hamper系列。歡迎查詢選購。

聯絡方法     
查詢定購電話:     2736 6670
傳真:     8343 1546
電郵:     [email protected]
MSN:     [email protected]
辦公室地址:     香港九龍 尖沙嘴廣東道30號 新港中心2座907室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Flower-Hamper/Hamper-Gift-Basket/ad-4076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