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款中秋水果籃, 美食籃, BB禮物籃 2012 系列可到 http://gifthampers.com.hk 網上訂購, 致電 2730 0250或 email: [email protected] 查詢.
GGifthampers.com.hk

美亞鮮果,特此感謝各公司機構:衷心多謝 渣打銀行,騰訊QQ,怡和科技,宏利人壽,美聯地產,日本煙草,領匯等等,因公司眾多未能盡錄!!!!!!
美亞鮮果

商務送禮 , 自用皆宜 IPPAI 為閣下提供三款精美 中秋果籃 訂購日期 : 2012年8月13日至9月16日 送貨日期 : 2012年9月17至至9月30日 IPPAI一直以來為各位顧客提供快捷方便的渠道訂購中秋果籃。 每年臨近中秋,正值時令水果種類百花齊放之時,今年我們推出「中秋禮物果籃」, 包括有 $580 、 $880 、 $1380 三種價錢及 $500 日本白桃禮盒(一盒六個裝)
IIppai

提供花束、花籃、禮物籃、生果籃、結婚花球、襟花及會場佈置服務
FFabioshop

致力於禮品及贈品的設計、生產及批發,多年來為各工商團體、學校及政府機構提供各式各樣之禮品及贈品訂購服務。產品內容豐富多樣,過百種熱銷產品均有現貨,並以多種方式為客戶於產品上加上LOGO、圖案及文字,能真正做到一件起訂,七天出貨之企業特色。
訂造王

專業提供鮮花束, 花籃, 果籃, 開張花籃, 公仔絲花盒....等, 適合情人節, 生日, 畢業, 母親節禮物, 顧客亦可自選對方喜愛公仔於絲花籃, 歡迎查詢.
花之物語

全心全意為您提供高質素的花藝及禮品服務,其中包括鮮花束、花籃、果籃、禮物籃、致慶花籃、月花服務、新娘花球、襟花、場地佈置、絲花擺設、蘭花擺設、帛事花籃、金莎花束、情人節花束、中秋節果籃、印度新年果籃、聖誕節禮物籃、網上訂購服務、準時的送花服務。
一心花藝禮品設計

環發相信一份合適的禮品,印上公司的標誌,於展覽會,大型活動或節日時贈送給客戶,會有意想不到的宣傳效果,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所以我們提供一站式的服務,由咨詢、產品設計、生產、貨品檢驗、送貨、以至售後服務都有專人負責。我們知道一件小小的禮品,對一間公司企業形象的重要性,所以我們對每一個細節都非常嚴謹,務求達到最完善的服務。
環發禮品公司

本公司專營禮品批發及零售,致力搜羅不同款式及種類的禮品。禮品適合:結婚回禮小禮物、結婚紀念日、畢業謝師宴、公司週年晚會、壽宴、BB彌月滿月、大、中、小學、幼稚園等紀念品。
AAlive.hk

禮品除了宣傳作用外,同時可以表達對客戶的一份心意,令其融入客戶的生活當中,比一般的宣傳或廣告往往來得更實在,印象更深刻,效用更長久。我們明白客戶選擇禮品時往往費盡心思,既要切合企業形象,又要達到宣傳效用,加上對禮品供應商的服務質素、產品質量、產品款式以及生產效率都有嚴格的要求,因此需要一間既專業又可靠的禮品供應商為您解決以上種種疑難,而這正是我們創藝禮品的使命。
IIGP創藝禮品提供禮品採購服務

再接再厲!年度限定馬來西亞貓山王榴槤,仲有D24、紅蝦、XO 極級榴槤,香甜樹上熟新鮮空運到港,蔡瀾激讚
WWellking_Durain

提供場地佈置,花球套裝,襟花,手花,回禮小禮物,結婚用品,花藝擺設,悼念花籃,恭賀花籃,花束,菓禮籃,蘭花擺設,絲花擺設,初生嬰兒禮籃,剪綵花球等
EEvergreen Flowers Gifts

我們是一間提供多元化服務的特色花店。為每位客戶從世界各地搜羅鮮花,製作成不同類型的鮮花禮品,讓客人在不同場合環境中送上最真摯的祝福。從初生嬰兒的嬰兒禮籃、附有生果與美酒的送禮花籃、一束束送給至親、長輩和愛侶的花束,以至把思憶和悼念寄語鮮花的帛事花牌,我們都能把您的心意傳遞出來,憑花寄意。
MMs Leung

onlyyouflower.com.hk, accept credit card, Visa & Master Card. Our beauty hand made bouquet are the best choice to send to your friends & loves.
一生只有你網上花店

提供花束,花球,花籃,白事花籃,植物擺設,蘭花,祝賀籃,絲花,園藝設計,BB籃等產品
TTimes Florist

提供果籃,新娘花球,新鮮花束,聖誕圈及聖誕樹,精緻枱花,嬰兒禮品籃,開張鮮花,優雅洋蘭,悼念花籃,婚宴佈置,花車佈置等
百利花卉

提供花束,剪彩花球,開張花籃,禮物籃,盆景組合,襟花,結婚花球,蝴蝶蘭,桌上花藝,帛事花籃,生果籃等
花物語

提供鮮花果籃,鮮花設計,送禮花束,鮮花果籃,結婚花球,鮮花佈置,開張花牌,蘭花盆栽,精美果籃,中秋節果籃等
AAngel House

花莊專營鮮花花朿,恭賀花籃,乾花及絲花設計,生果禮籃及BB 恭賀 籃,結婚花球及佈置等服務。
WWOODY HOUSE

提供開張花籃,心意花束,節日果籃,心型花籃,西式悼念花籃,近親悼念花籃,西式花圈,棺面花球,傳統悼念花圈,靈堂佈置等,且提供專業的鮮花配送服務,歡迎您的光臨。
CChiu Kee Florist
我是商家
我想 ....
登記公司目錄 公司資料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業務聯絡方式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登錄資料 通訊資料

已完成提交 !


請留意你提供的通訊電郵或電話,我們的審核人員可能會聯絡你。
刊登果籃及禮物籃分類廣告
於新視窗打開 ...
下一步
廣告
我的快速搜尋
咦?你未儲存任何快速搜尋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