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鮮花及禮籃
  3. 花店

妳の花提供網上花店,開張花籃,畢業花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妳の花
詳情內容

妳の花”(Lee's Florist.)是香港最具規模、可靠及專業的網上花店及禮品專門店, 助您24小時網上訂購鮮花及提供優質的送遞服務。我們提供各式鮮花及設計,包括玫瑰、鬱金香、百合、馬蹄蘭、太陽菊、康乃馨和向日葵,及各式開張花籃、帛事花籃、畢業花、花瓶花束、精美花籃、絲花擺設、盆栽植物、美食禮品及生果籃等產品。配合不同需要,我們亦歡迎客人提出個人獨特心思,由我們的專業花藝設計師協助創造出美輪美奐的花束或禮品,不論是情人節、 母親節、父親節、秘書節、生日、中秋節、聖誕節禮物籃、農曆新年賀年禮品籃 ( 農曆年 )等,均可迎合你的心意。

除了別出心裁的設計,“妳の花”對鮮花的質素要求尤其嚴謹,以確保我們對客人的服務承諾。除了本地花卉市場外,我們更會從美國及荷蘭等地引入鮮花,按客人需要提供最佳品質的鮮花及禮品送遞服務。“妳の花”均是您 送花 及 選購各式鮮花禮品 的最佳一站式 網上花店。除了本地外,我們提供的鮮花及禮品送遞服務更可遍及全球主要城市,包括北京、上海、深圳、廣州、澳門、台灣,以至美國、英國及新加坡等。

我們的專業花藝設計師十分樂意為客人提供精心的鮮花及禮品設計和包裝服務,並以達至客人的滿意為最大期望。

花藝產品
玫瑰
百合
鬱金香
向日葵
太陽菊
馬迪蘭
康乃馨
花瓶擺設
盆栽植物
精美花籃
果籃
絲花擺設
花檔精選
花球
襟花

節日事宜
聖誕節
情人節
農曆新年
復活節
母親節
父親節
秘書節
中秋節
畢業
開張花籃
帛事花籃

聯絡我們

“妳の花”(Lee's Florist.)
地址:香港上環干諾道西118號地下1D
電話:(852) 3520-1720
傳真:(852) 3520-1721
電郵地址:[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leesflorist.com.hk/generic_page.jsp?FROM=ABOUTUS

妳の花電話: (852) 3520 1720     
傳真: 3520 1721     
電郵地址: [email protected]
地址: 香港上環干諾道西118號地下1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Flower-Hamper/Flower-Shop/ad-5349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