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鮮花及禮籃
  3. 花店

浩勝實業有限公司提供盆栽、盆景、花環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4-07 刊登者: 浩勝實業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公司簡介 :
     本公司創立於一九八七年,專門製造人造植物,擁有專業的設計團隊,以及二十多年的生產經驗。產品以盆栽植物為主,以及各類型的花、葉、果、樹木等等。公司 產品遍及世界各地,美國、日本、歐洲、中東等為主要市場,多年來深受廣大顧客的欣賞及信賴。本公司廠房設於廣東省高要市,設備精良,歇誠為客戶提供高品質 的貨品。

     總寫字樓位於香港,設有陳列室擺放本公司各類產品予客人參觀。我們致力於設計及研發新產品,以迎合市場需要及為客戶提供更優質的商品。



Potted Plants (Smaller size)

Potted Plants (Medium size)

Garlands

Bonsai

Flowering Plants



 
公司名稱:     浩勝實業有限公司
浩勝 ( 亞洲 ) 發展有限公司

辦公室地址:     葵涌昌榮路 9-11 號同珍工業大廈第一期 17 樓 E2 室

聯絡電話:     (852) 2481 6612 (3 Lines)

傳真:     (852) 2481 6483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hostwin.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Flower-Hamper/Flower-Shop/ad-504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