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鮮花及禮籃
  3. 花店

好景花店提供鮮果禮籃、新娘花球、宴會襟花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12-23 刊登者: 好景花店
詳情內容

好景花店柔合傳統花藝設計及現代創作概念於一身。我們花盡心思,不負所托為你提供各類型新鮮花束、
鮮果禮籃、新娘花球、宴會襟花、開張花籃、社團花牌、絲花擺設等,務求令你收到禮物的朋友獲得真正喜悅!

我們所採用的鮮花每日從外國如荷蘭、紐西蘭、星加坡、台灣及昆明等地新鮮運到,而且花種眾多,任君選擇。
本花店專營各款花禮品如: 鮮花束、開張/祝賀花籃、特式鮮花及絲花籃、招財水晶花、花果禮籃、初生BB禮籃、
公司月花服務、結婚花球、場地佈置、植物租售保養、蝴蝶蘭花等。

招收各級藝術插花班學員,歡迎查詢及報名。
並特設屯門醫院及博愛醫院特快送貨服務
一個電話,就可以得到以上服務,立即聯絡我們吧!



元朗安寧路63號大利樓D舖地下連閣樓
九龍太子道樓上工作室

電話: 2478 7946 / 2456 9888
傳真: 2475 0133
電子郵箱: [email protected]
網址: http://www.hoking-flower.com.hk



送花責任
收花人缺席: 若收花人缺席、所提供之送貨資料有錯誤,或收花人拒收產品或簽收,此訂單仍會視作已完成。如需重新送遞,客戶需依情況再酌收運費。重新製作視作新單計。
送貨時間: 早上7:00前需另加$80
晚上9:00後需另加$100
保留訂單: 倘若顧客需更改送貨日期,需要2個工作天通知本店。訂單可保留最多一個月使用,由落單日起計。
換鮮花品種: 花卉常因時令季節貨源短缺的問題,本店會通知客人更換其他品種,其他襯花亦會因季節性有所不同我們會為客人決定更換其他合襯的襯花。圖片只供參考,包裝材料、盆子、籃子或其他配飾,如遇缺貨時,將以其他合適之包裝代替。
送貨事項: 新張花籃及帛事花籃只訂一個$300及$350,只送元朗及屯門區!
特別事項: 若為即日緊急訂單,請致電24787946。專人為您服務!
情人節即日訂單請先致電確定需要的品種,方可訂購。敬請於2月14日前訂購。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Flower-Hamper/Flower-Shop/ad-479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