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鮮花及禮籃
  3. 花店

1314flower - 提供玫瑰花,鬱金香,百合花,田園花,康乃馨等花束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2-01 刊登者: 一生一世花店
詳情內容

一生一世花店      

公 司 介 紹

1314flower在 2000年開業以來一直堅持優良的品質及合理的價格,誠心誠意的服務加上精心的設計為您送出花禮,我們本著服務大眾的精神及多年的經驗,無不以滿足顧客需求為最高經營目標,以卓越的花藝設計能力以及精緻的整體包裝,為客戶營造品味與質感的形象,為送花的您表達情感,同時帶給對方溫馨與關懷。為您在每個值得紀念的日子裡,藉由花兒傳遞您的關心與情意。

我們的抱負是繼續搜羅最優質的產品,並在花藝和果籃方面都力求創新,配合現代客戶不斷改變的口味和要求。多年來本著精益求精,兢兢業業的經營著,絲毫不敢鬆懈,為客戶提供物超所值、方便、高質數的服務,讓送的人能很放心的表達情感,同時也可帶給對方溫馨和無限的祝福。


貨品分類   
 
玫瑰花
鬱金香
百合花
田園花
康乃馨
太陽花
開幕花禮
果籃花禮
嬰兒/心意花禮
情 人 節 花 束

聯 絡 我 們
辦 公 時 間:9:30 a.m. - 6:00 p.m.(星期日及假日休息)
服 務 熱 線:
[email protected]
電 話:(852) 2772 7897
傳 真:(852) 2129-4254
電 郵: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Flower-Hamper/Flower-Shop/ad-3125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