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禮物俾女仔, 點少得送花呢....除了新鮮花外, 亦可以考慮保鮮花。 唔單止擺設簡潔舒適, 而且可以保存得更長久。放一盤在自己的工作枱上, 成個工作氣氛都會輕鬆relax好多架
Le Rose Workshop

香港尚禮坊花店,運營至今超過10年。我們有最資深的花藝設計師團隊,能為你打造滿意的鮮花設計;物流貫通全球,提供禮品國際郵寄服務。身在國外想送禮給香港的親人/朋友/客戶?我們能幫到你。我們還會針對不同的節日,推出不同的花束、禮籃。適合母親節的康乃馨,情人節送上代表心意的紅玫瑰,中秋節的月餅、茶葉、水果。詳情可登陸我們花店網站。
ggivegifthk

精緻鮮花束、植物盆栽、花球、襟花、花牌、花籃、送禮籃、特色肥皂花
TTSANGWH

生日求婚周年紀念日畢業花束、新店開張公司搬遷祝酒禮典禮晚宴花籃、乾花保鮮花擺設、室內辦公室植物家居擺設、結婚花球襟花手花父母獻花
Corner Garden

溫哥華華人花店,可以電話/ whatsapp / 微信778-8921346聯絡。Aria Florist 服務包括各式新鮮花束、節日慶典、就職典禮、公司週年活動、祝賀花牌、 及喪禮致敬花圈。
jjcbc

ForgetMeNot Floral Studio 高品質鮮花設計首選!嚴選新鮮花材,專業花藝師設計花束,花球,花籃,檯花等鮮花禮花。24小時網上訂購,設有專業鮮花送貨服務.
cchanken

產地來自於厄瓜多爾。 厄瓜多爾位於赤道中心,日照時間可長達12小時! 因此花朵吸收陽光時間相比較多,花種相比較大。 再經過脫水、上色、烘乾等處理。將花朵最美麗的一面保持給妳!
Amour Florist

香皂花內含保濕因子躺植物精油,有如纸一樣柔軟輕巧、芳香宜人,遇水即溶,PH值中性,能迅速有效地深入肌膚,同一時間也可用於,沐浴,洗手,用途廣泛。
Amour Florist

We specialize in Funeral Flowers and Delivery to all Funeral homes in Calgary. Choose from a wide selection of funeral flowers online for delivery.
AAll flowers

花語軒專營果籃、花籃、花束、花球、襟花等鮮花禮籃製作。如有需要,亦提供送貨服務,送抵離島以外全香港地區。 果籃:全部以新鮮生果墊高墊大,絕不以絹紙等外物充生果。 花籃:以含苞待放的新鮮花製作,大體而美觀。 花束:內藏小型水瓶,可支撐全天綻放。(為保證花卉可支持全日,花卉選擇將有限制) 花球:比花束小型,以膠袋藏水,可支撐一晚。(為保證花卉可支持全晚,花卉選擇將有限制) 襟花:以鮮花為主,飾葉為
秋の工作室

Blossoms let people convey their words to their desired ones with all the emotional ferment.
AAesha Qureshi

玫瑰香皂花束 (直徑25cm,高35cm)
HHeelshoestore

把浪漫一刻留住,手工花永不枯萎。
HHeelshoestore

Love de Florist實體店位於Unit E15, 1/F., East Sun Industrial Centre, 16 Sheng Yip Street, Kwun Tong, Kowloon,我們為客人提供各種各類高品質的鮮花、花束、花球、花籃、枱花、保鮮花、特色小禮品,花卉裝飾等等。專業的花藝師用心制作每一件花藝作品,期待為你真誠服務。 www.lovedeflorist.com
LLove de Florist

花點心思,傳遞愛意! Lasting Flowers, Passing LOVE! 進口優質花材 工作坊 DIY 訂購花禮
Beautifier 美好主意 園藝保鮮花店

提供鮮花、結婚花球、花籃、花束及花牌,設網上訂購及送遞服務
bbouquet

007Flowershop.com在2002年開業以來一直堅持優良的品質及合理的價格,誠心誠意的服務加上精心的設計為您送出花禮。
0007 Flowershop.com

客戶歡迎在此網上平台訂購,銷售稅全免,我們收到訂單後電郵給你讓你輸入送貨資料及心意口訊。 如要查詢亦可透過電話/whatsapp/微信聯絡 (778)892-1346 以中英文查詢。服務包括各式新鮮花束、節日慶典、就職典禮、公司週年活動、祝賀花牌、 及喪禮致敬花圈等。www.vancouverflower.ca
我是商家
我想 ....
登記公司目錄 公司資料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業務聯絡方式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登錄資料 通訊資料

已完成提交 !


請留意你提供的通訊電郵或電話,我們的審核人員可能會聯絡你。
刊登花店分類廣告
於新視窗打開 ...
下一步
廣告
我的快速搜尋
咦?你未儲存任何快速搜尋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