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師傅超過廿五年以上相關工作經驗。 包括水喉工程、專業通渠、防水工程、泥水工程、電力維修、安裝及清洗冷氣等等⋯⋯亦承接過多項大小維修和各類型工程。 我們憑著師傅們擁有豐富經驗,專業技術,細心聆聽,耐性講解,誠實可靠,價格合理,全天候服務,認真地對待每位客戶的各類型大小工程。赢盡客戶信心及口碑。 如有維修,可致電/Whatsapp 9053 5168 黃小姐 查詢
應急服務 / 通渠及水電工程浩暉水電渠務工程公司

萬豪移民顧問有限公司是一間根據香港法例成立的移民公司,榮膺香港最有價值移民顧問大獎,經由澳洲政府移民代理註冊局以及 新西蘭政府的移民顧問管理局(NZIAA)辦公室許可辦理移民服務。萬豪 團隊集結了移民及教育界精英。熟悉移民法規,並在資深註冊移民顧問的帶領下提供移民咨詢及服務。與此同時,萬豪也會與海外聯營註冊會計師、商業顧問等合作夥伴緊聯繫,為顧客提供一條龍的移民配套服務,以滿足不同的需要。

各師傅超過廿五年以上相關工作經驗。 包括水喉工程、專業通渠、防水工程、泥水工程、電力維修、安裝及清洗冷氣等等⋯⋯亦承接過多項大小維修和各類型工程。 我們憑著師傅們擁有豐富經驗,專業技術,細心聆聽,耐性講解,誠實可靠,價格合理,全天候服務,認真地對待每位客戶的各類型大小工程。赢盡客戶信心及口碑。 如有維修,可致電/Whatsapp 9053 5168 黃小姐 查詢
應急服務 / 24小時通渠及水電工程浩暉水電渠務工程公司

> 家居、寫字樓、商鋪、廠房、美容院、大小工程....等 * 擁 有 20 多 年 豐 富 經 驗 *

專業提供一站式電動車充電設備安裝及電錶申請服務 我們的電力設備團隊擁有豐富經驗,上門實地考察,進行安裝及維修保養等服務, 本公司提供一條龍式服務,為客戶提供充電及供電工程方案。
應急服務 / 通渠及水電工程易事達工程設計公司

Computer1314 上門電腦維修服務,即叫即到,提供資料回復,組裝新機,更新電腦系統及清除病毒及木馬程式等服務,技術員遍佈全香港,九龍,新界,任何時間,地點設有緊急上門電腦維修服務,$100 檢查費 ,不限時, 7天內相同問題,免費上門跟進。
應急服務 / 電腦維修ComputerLife上門電腦維修

開鎖換鎖師傅於東涌開鎖區提供開鎖換鎖服務多年,是全港最快最專業的開鎖公司之一,東涌開鎖開鎖師傅(開鎖佬)特快到達,最快大概可以5– 20 分鐘到達東涌開鎖為客戶開鎖換鎖。龍記水電潔具工程 https://www.lung-kee.com
應急服務 / 開鎖龍記水電潔具工程

24小時東涌開鎖佬上門緊急東涌開鎖、東涌東環、東堤灣畔、映灣園、海堤灣畔、富東邨、迎東邨、逸東邨、滿東邨、緊急上門東涌開鎖-一個電話即時到達。
應急服務 / 開鎖龍記水電潔具工程

IT Dragon 科技龍電腦、上門電腦維修、即叫即到 Tel:65103788
I應急服務 / 電腦維修IT DRAGON 科技龍電腦

科技龍專門負責上門電腦維修。電腦有壞、有故障、有問題,不用擔心 科技龍在全港配備著大量的資深工程師,他們會帶備齊全足夠的工具和零件親臨府上,為這些故障的電腦設備進行檢查和維修。這些電腦設備包括了桌面電腦 Desktop PC 、手提電腦 Notebook Laptop 、微型電腦 Mini PC 、原廠電腦 OEM 、電競電腦 Gaming PC 。另外,我們也會特別檢查路由器 Router

科技龍電腦專門上門到全港港九新界各地點的住宅、商戶或任何中小企業,負責針對各款電腦設備的檢查及維修,這些包括了一般的桌面電腦 Desktop PC、手提電腦 Notebook Laptop 、微型電腦 Mini PC 、原廠電腦 OEM 、電競電腦 Gaming PC 不等。除此之外,我們也會特別接受一些關於路由器 Router 、伺服器 Server 和網絡儲存裝置 NAS 等裝置的檢查。
i應急服務 / 電腦維修itdragonslsl

國興裝修將承接大小裝修工程 無論住宅、辨公室、工商業大廈、分間出租等等,不論大小,均全力以赴,承諾優質服務。 裝修師傅們亦遍佈全香港,九龍,新界,大眾價錢,團隊質素 ,請即致電 免費查詢熱線: 91235152 / 64982507 (3線)

二十四小時商用雪櫃冷氣維修服務即時上門維修香港九龍新界歡迎查詢

板橋開鎖換鎖,三重開鎖換鎖,蘆洲開鎖換鎖,新莊開鎖換鎖,中和開鎖換鎖,永和開鎖換鎖,五股開鎖換鎖,關渡開鎖換鎖,淡水開鎖換鎖,八里開鎖換鎖,泰山開鎖換鎖.林口開鎖換鎖.樹林開鎖.迴龍開鎖換鎖.CISA開鎖換鎖 YALE開鎖換鎖 MOTTURA開鎖 換鎖MUL-T-LOCK開鎖換鎖 MIWA開鎖換鎖 水平鎖心開鎖換鎖 三四段防盜鎖開鎖換鎖 五段鎖開鎖換鎖 喇叭鎖開鎖換鎖 新北市開鎖換鎖

花.果店-是一間信譽良好的香港網上花店,提供節日果籃、 送花、 訂花、 生日花束、果籃、 網上花店、 情人節 花束、父親節花禮、 開張花籃等服務, 客可透過WhatsApp (852)90350281 、網上、電郵、電話等方式訂購。
應急服務 / 送花花‧果店 - 香港花禮、果籃專門店

頭痛call 唔到車接送你地既寶貝去玩? call 唔到van去偏僻地方?? 大型狗狗怕司機唔肯接?? 或唔知搵咩車去車d 流浪貓狗去做絕育?

本中心擁有百多部客貨車及貨車,遍佈香港、九龍、 新界。 以最短時間到達閣下所需上貨地點。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