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通渠及水電工程

聯和冷氣電器工程有限公司- Tel: 2745 4533 專營零售及批發冷氣機、代客設計及安裝冷氣機、電器、風喉、保溫風槽、鮮風系統、酒窖等等的大小工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9-04-10 刊登者: 聯和冷氣電器工程有限公司
    聯和冷氣電器並程有限公司 上門睇位
     product,product,technology,electronics,electronics accessory
    聯和冷氣電器亚程有限 LuenWoArGonditioning&Eleatrical 龍長沙灣青山道532號偉基ラ NB舖 012-898-1-041710-3 0 o@ renvo.com WWyWel ren co  text,font,line,diagram,product
    聯和冷氣電器工程有限公司 LUEN WO AIR CONDITIONING & ELECTRICAL ENGINEERING COMPANY LIMITED   blue,text,font,product,product
     product,product,technology,
    九龍長沙灣青山道532號; 偉基大廈地下 舖 27454533 ㊤ 27855597 info@luenwo.com 69991895  text,font,black,black and white,structure
詳情內容
 
聯和冷氣電器工程有限公司
 
         我們自1995年成立至今已逾廿載,專營零售及批發冷氣機、代客設計及安裝冷氣、電器、風喉、保溫風槽、鮮風系統、酒窖等等的大小工程。
 
 
         於成立至今,期間經歷多次香港重大經濟事故如亞洲金融風暴、SARS事件、環球金融海嘯,依然屹立不倒,足以印證我們於行內的實力。
 
 
         憑藉多年的努力,我們累積了豐富的冷氣工程經驗,為不少客戶提供了難能可貴的服務體驗,並得到他們的信任及支持。
 
 
         不少客戶自我們開業以來,仍與我們維持合作關係,足見我們的服務質素得以保證。
 
 
         我們的業務範圍遍佈港九新界,專營學校、教會、寫字樓、商舖及住宅的冷氣工程、清洗及維修。
 
 
         我們擁有專業的技術團隊,為客戶進行睇位及設計,各項服務均明碼實價,絕無取巧。
 

冷氣安裝 檢修及維修 清洗冷凈 冷氣設計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Plumbing-Electrical/ad-5472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