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應急服務
  3. 通渠及水電工程

興業管道工程有限公司提供補渠換渠、密閉空間、污水處理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9-29 刊登者: 興業管道工程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當我們從閉路電視(CCTV)檢測中發現管道有問題,例如出現裂痕,破損等跡象。  我們便會根據管道的受損狀況而決定是否採用修補管道工程。  主要分為兩種方式修補管道:  一是全筒修補,另一方式是部份修補。無坑喉管修理是最為廣泛使用。

無坑喉管修理法將一截套得十分緊迫的玻璃纖維套管,然後浸透樹脂,以推拉方法經沙井移入管道內,再以水或蒸氣令其澎漲直至充滿管道壁。  以熱水或蒸氣加以固化數小時,直至硬化為止。  透過修補管道工程。

所有的管道修復或置換是確保新材料免受腐蝕。  修補管道工程可以令到渠筒壽命延長及其功能發揮更完善。     
 
無論淸水渠或污水渠,隨著時間越久,排水道日漸陳舊,開始出現腐食或破損時,便是管道快將破裂的信號。  在不能進行修補管道工程方式時,我們唯有使用更換管道方式工程。
其方法是把地面掘起,拿出破損舊筒,用裝嵌方式更換新筒。  現時香港使用生鐵筒,石屎筒、膠筒、瓦筒和鋼鐵筒。尤其是鋼鐵筒(DI)最受歡迎,因其筒不容易變型,生銹和更耐用。

若然不加緊處理,當管道突煞爆裂,便有可能造成交通中斷,家戶商舖進水,損失慘重。  因此,及早為這管進行更換是十分重要的。     
 
香港的掘路工程背後都有不同成因。  但主要是因為渠道破裂,電䌫及水管陳舊等須進行更換而要掘路。  其工程比更換管道工程更有規模。  但其主要工作都是一樣。  這種工程通常發生大型更換,如高速公路,繁忙的馬路上、行人路上或斜坡上。  這種工程會使用更多重型機器,危險亦會越來越多。  但本公司因接受香港管綫學會(HKIUS)監管,所以我們採取嚴謹的安全守則及態度去進行掘路工程。

興業管道工程有限公司
高壓洗渠、地下管道探勘、補渠換渠、密閉空間、污水處理
Tel:      3996 0234/ 3996 0235
Fax:     3996 0239
Email:     [email protected]
Website:     www.hypsc.com
Addr:     Flat A, 10/F., Chatham Comm Bldg 397-399 Chatham Road North Hung Hom Kln Hong Kong
紅磡漆咸道北397-399號東貿商業大廈10樓A室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Emergency/Plumbing-Electric-Maintenance/ad-5364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