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應急服務
  3. 寵物醫療

仁心動物診所醫療中心 - 提供夜間即時動物急診醫療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仁心動物診所醫療中心
詳情內容

仁心動物診所醫療中心


  

本診所多年來一向不遺餘力保障動物健康與褔利。同時有鑑於香港新界區的動物診所雖多,但能夠提供夜間即時動物急診醫療服務的卻相對缺乏。我們了解到身為動物主人的您,此時此刻必會感到徬徨無助,因此本診所毅然決定於新界沙田區成立24小時的動物急症中心,為您的寵物提供即時及專業的生命保障。

本院駐診醫師:
陳麒吉獸醫 Dr. Vincent C.C. Chen B.V.M. R.V.S
張峰瑞獸醫 Dr. Ray F.J. Chang B.V.M R.V.S.
黃國維獸醫 Dr. Wayne K.W. Huang M.V.M. R.V.S.
林冠忠獸醫Dr. Nathan K.C. Lin B.V.M. R.V.S.


地址:新界大圍城河道23號城河樓地下

預約電話:(852) 2688 0840

傳真電話:(852) 3013 8525

急診服務專線:(852) 6375 5441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caring.animal.ecom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Emergency/Pet-s-Medical-Service/ad-5168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