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的服務範圍相當廣泛,除了一般移民公司提供之移民服務外,還會因應不同客戶的需求,瞬息萬變的移民條例,為客戶整理及審查其個人、公司的資料及資產記錄,為客戶提供專業的諮詢意見,由移民申請到子女入學,本公司亦會代客人悉心安排一切,讓客人可儘快適應新的居住環境。
寰宇移民顧問有限公司

專門為客戶提供國際化的優質移民定居簽證服務,提供規範化的諮詢服務,為每一位客戶量身定做最實惠、最安全、最快捷的移民途徑。
安捷投資置業顧問公司

澳大利亞商業移民 帳目整理及審計;Hong Kong companies auditing;Taxation services;Tax planning; Migration Audit; Business Migration
DDavid Wong CPA

我們的業務範圍包括申辦香港,中國及台灣的各類簽證。一般簽證種類包括工作簽證,工作(投資)簽證,受養人簽證,及透過 資本投資者入境計劃申請的簽證。
專業移民顧問有限公司

為提供更完善及更全面之移民諮詢服務給予亞洲地區之客戶,本公司香港辦事處所提供給客戶之服務包括協助辦理下列各項申請:家庭擔保/親屬移民,商業移民(投資、企業、及自僱),獨立/專業移民,學生及工作簽證。
加拿大雷立得移民事務所Rothe International Canada

我們致力為客戶提供專業和一站式的服務,包括辦理香港、歐盟及英美澳加等國的移民申請,以及香港和其他地區的投資、升學、房地產、稅務及保險等服務。
天正移民及投資顧問有限公司

本公司提供優質的服務,設有免費專業評估。每個個案均由資深移民顧問跟進;如有需要,更能提供法律及會計諮詢服務。
GGoldmaxInternationalConsultancy

專門為中國內地公民以及各地華僑辦理香港投資移民服務。 2003年開始一直為無數的中國內地企業家成功移居香港,幫助他們在投資及生意業務等進一步發展。我們擁有專業投資團隊,免費為客戶提供金融及房地產投資、香港營商、會計稅務等專業顧問服務。
潤泰投資移民顧問有限公司

已為國內、香港、澳門及外國的客戶辦理移民前往加拿大、美國、澳大利亞、新西蘭、澳門及香港等地,成功為二萬多個個案客戶實現移民的夢想。
永利國際投資移民顧問有限公司

BRIDGES is your reliable service partner providing the premium office solution to meet your business needs. Our flexible, cost-effective and professional office solutions could lower your cost and as
BBridges Executive Centre

本公司為中國內地人提供一站式的香港投資移民服務。隨著中國與香港的經濟活動日益頻繁,愈來愈多國內同胞願意在香港投資及居位。
香港移民顧問公司

提供香港投資移民顧問服務,內容包括投資移民申請、代辦第三國家永居簽証visa及入境 visa 移民 、移民資產評估及移民續期服務。
ppoiqw376

Visa簽證
ffy3mann

專門提供輔導、諮詢及協助各界人士有意到海外居住,升學及商務考察等服務,涉及國家包括香港、加拿大、澳洲、紐西蘭、英國、美國、新加坡和澳門等
IIAC

專業辦理加拿大、美國、香港、英國、塞浦路斯移民,聖基茨和尼維斯及多米尼克投資公民入籍事宜
天翔移民

提供優質而專業的服務:香港移民,澳門移民,岡比亞共和國,專業協助辦理香港、澳門的投資定居業務.
捷达

Customer Service Coordinator 求職者請註明招聘網站名稱 歡迎應屆大學畢業生申請Customer Service Trainee 職位名稱: Customer Services Coordinator 工作時間:9:00 - 18:00 工作地區:油尖旺區 學歷要求: 會考程度以上 (國內大學亦可) 語言:流利廣東話或流利普通話 電腦:Microsoft Wind
HHKHR

替香港、國內和東南亞人士辦理各類加拿大移民申請,我們提供有關移民加拿大的法例、政策和程序的資料以作移民參考,並有準備面試前實習,分析優點和弱點,指導面試應對,同時亦有填寫移民表格服務。
MMs.Yeung

一直致力為社會各界人士辦理澳洲、加拿大、香港、美國及新加坡的投資、技術、企業及家屬移民服務。
澳加移民顧問公司
我是商家
我想 ....
登記公司目錄 公司資料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業務聯絡方式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登錄資料 通訊資料

已完成提交 !


請留意你提供的通訊電郵或電話,我們的審核人員可能會聯絡你。
刊登移民分類廣告
於新視窗打開 ...
下一步
廣告
我的快速搜尋
咦?你未儲存任何快速搜尋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