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應急服務
  3. 開鎖

捷榮24小時開鎖提供家居門鎖、辦公室傢俱鎖、消防門鎖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4-07 刊登者: 24小時上門開鎖
詳情內容

本公司成立多年,一直以來為顧客提供專業可靠的開鎖服務。本公司的員工具備多年開鎖經驗,熟知不同鎖類的特點,能以純熟的技巧開鎖,亦本著以客為本的服務 態度,在開鎖的過程中盡量避免或減低對鎖的損害,為顧客節省維修費用。我們體貼客人的需要,故設有全天候二十四小時的開鎖服務,服務遍及全港,即使客人夜 深時遇上開鎖問題亦無需擔心。
除開鎖外,本公司亦提供維修、保養及更換各類門鎖服務,包括家居門鎖、辦公室傢俱鎖、消防門鎖、通道鎖、電子鎖、密碼鎖、玻璃鎖等等。歡迎致電或親臨查詢。
另設通渠服務。
                
服務:
二十四小時開鎖服務
更換、修理、保養各類型鎖(包括家居門鎖、辦公室傢俱鎖、消防門鎖、通道鎖、電子鎖、密碼鎖、玻璃鎖等等)、夾萬開修。
網址:www.cwlocksmith.iyp.hk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65953555
地址:觀塘平成里6號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Emergency/Locksmith/ad-5278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