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應急服務
  3. 本地速遞

利嘉國際航運有限公司提供出口貨運、海運、空運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轉載資訊
詳情內容

利嘉國際航運有限公司成立於1999年,公司在經驗豐富的領導層帶領下,業務發展迅速。
本公司辦公室鄰近葵涌貨柜碼頭,並擁有物流倉庫及提供本地派送服務,備有多部中港貨櫃拖頭運輸車隊,實力雄厚。

本公司是一間在香港處理進出口貨物,海、空、陸貨運及多式聯運為一體的專業貨運代理公司。擁有優秀的國際貨運專業人員,分支機構及遍佈全球的代理網絡。完備的電腦系統,先進通訊器材及各類型倉儲、運輸設備,提供專業、快捷、優質多元化的全球性貨運服務。為客戶提供“門對門”往來中國與香港及世界各地的優質貨運代理服務。

本公司以其高效率、安全、經濟的運送為承諾,贏得了廣大客戶的信賴與支持,業務不斷拓展,遍及世界各個國家和地區。



利嘉國際航運有限公司
總辦事處地址:

香港 新界葵涌貨櫃碼頭路 51-63號,葵順工業中心 2字樓 G1室
 


Tel :  (852) 2622 2332
Fax:  (852) 2622 2318
Email: [email protected]

Contact: Mr. Francis Cheung

Website: http://www.regalworld.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Emergency/Local-Courier/ad-5165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