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應急服務
  3. 本地速遞

香港中旅貨運有限公司提供倉儲服務、快遞運輸、空海運輸、陸路運輸、鋼鐵貿易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轉載資訊
詳情內容

香港中旅貨運有限公司成立於1985年,前身為香港中國旅行社貨運部,從五十年代起一直是中港鐵路貨運總代理或主要代理,辦理所有進出內地及香港間的鐵路運輸。

    香港中貨一直獨家辦理有關「三趟快車」的在港接運交貨工作,保障香港市民的食物及日用品物資供應。為配合主業鐵路運輸業務,中貨還經營海運、空運、粵港汽車和多式聯運等多項貨代業務。

    從2004年起,中貨積極開拓新型物流業務,走向第三方物流業務轉型之路。例如,物流倉儲包裝配送及增值等相關服務。

    中旅貨運具幾十年專業物流經驗,擁有龐大而密切的國內關係網絡,是國際空運協會(IATA)認可的代理商,國際貨運代理聯合會(FIATA)及香港貨運物 流業協會(HAFFA)會員,以及持有國內無船承運業務(NVOCC)許可證,屬國家【一級貨代】企業。規範的管理和優質的服務深得客戶信賴,與多間國際 知名企業共建長期夥伴關係。香港中旅貨運有限公司志在成為您專業、靈活、可信的物流後盾,祝您提昇實力,以強者姿態縱橫商場。

公司地址:香港紅磡暢通道一號中旅物流中心三字樓
公司電話:(852) 2847 1688   (852) 2534 9288
公司電郵:[email protected]
http://www.ctscargo.com/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Emergency/Local-Courier/ad-5165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