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應急服務
  3. 本地速遞

三通國際快運有限公司提供快運、上門收貨、報關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Windy
詳情內容

三通國際快運有限公司 是一間專營大中華地區、兩岸三地及國際往來貨運服務的快運公司,為專貴客戶提供户對户、點對點 收 、送 一條龍快運服務,服務包括上門收貨、報關、清關及上門送貨。

服務特點:方便快捷、安全妥當

方便快捷 → 三通憑藉擁有龐大國內、台灣及港澳地區網絡的優勢,我們能準確地為專貴客戶提供優質、快捷、準時及可靠的一站式快運服務。

安全妥當 → 三通於兩岸三地均擁有富經驗而又專業的團隊、龐大的車隊數目、全面的貨件追蹤系統,以及完善的物流系統和網絡,我們絕對是貴公司生意上的理想合作伙伴。


托運收費以 港幣定價 (到付除外),務求令我們專貴客戶不會因貨幣匯率變動而令成本開支上升,讓客戶可以確實地達到低成本高效益的目標。

托運貨物 每公斤定價由港幣 $5 起,由於貨品種類繁多未能盡錄,請聯絡本公司客戶服務員或可於線上報價查詢有關詳情。

專貴客戶只需於發貨時填寫本公司之托運提單,毋須提供貨物清單,省時方便。

三通國際快運有限公司
九龍官塘牛頭角定安街 49 號地下
電話: (852) 2153 2111
傳真: (852) 2153 0636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threelines.com.hk/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Emergency/Local-Courier/ad-5165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