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應急服務
  3. 本地速遞

為客戶提供香港、國內、國際的快遞、運輸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轉載資訊
詳情內容

中正商航(中國)控股有限公司 Sunfun(china)Limited 總部設於香港,中正商航物流企業於2000年開始籌建,2001年初榮獲國家對外經濟貿易合作部頒發的國家一級貨代企業證書,同時獲得國家郵政總局批准為快件專營商。2002年底成立“中正商航(香港)”開始拓展國際進出口貿易,付匯、倉儲、物流配送、中港快遞及運輸報關等業務。為了更好的給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於2004年底創辦“新創業國際貨運有限公司”自組中港運輸車隊,獨立的報關行、專業的報關團隊;專營中港快遞、國際快件及同行快件運輸報關 等服務。

中正商航(香港)Sunfun Express (HK) Limited 為客戶提供香港、國內、國際的快遞、運輸服務,同時也為同行提供國內、國際件的中轉及香港區域派送服務。


新創業國際貨運有限公司 N.S.U.International co;Ltd 自組中港運輸車隊,獨立的報關行、專業的報關團隊;為客戶提供中港快遞、國際快件,同時也為同行提供代理快件進出國內運輸報關、國際件的中轉派送等服務。在佛山、廣州、深圳、香港都開設辦事處及大型貨倉供客戶使用及交收貨物。


中正商航Sunfun 2004年全方位提升為專業供應鏈服務商,為客戶提供由國際貿易、採購、付匯、倉儲、報關運輸、物流分拔及門對門的派送服務。中正商航物流網 在二零零四年九月份重新收編、改組珠三角網絡,以全新的姿態為客戶提供服務。在廣東省內跟香港全部實現當天件的運作,當天網上查詢。


品質至上 足可信賴

SUNFUN重視優質服務,以客為尊。經SUNFUN提供的服務,每一個環節都給予高品質的處理,所有服務都會處 在全程追蹤監控狀態,確保您的隨時查詢,給您服務品質上的保證。無論您在何時何地採用SUNFUN服務,您都可以 享受到同樣的優質服務。SUNFUN 為你提供 “ 更快速、更安全、更實惠 ” 的服務,定會令您及您的客戶深 感滿意。


TEL: 852-2357 0288
九龍佐敦文昌街41-43號地下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Emergency/Local-Courier/ad-5165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