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應急服務
  3. 本地速遞

COE提供國際快件、 國際貨運、中港運輸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Windy
詳情內容

COE是一家知名的物流服務企業,主營國際快件、中港運輸、進出口報關、海關監管業務、國際海運、國際空運等綜合性物流業務。

 
COE成立於1994年,在過去的十多年中,經歷無數的市場風雨而始終屹立不倒,同時,一直秉承誠信愛心的企業文化理念,致力於為客戶提供高品質、高水準的物流服務,隨著ISO國際品質認證體系的全面實施,COE的服務控制和管理標準化得到了進一步的提升。
 
COE一直以來都採用腳踏實地,穩步向前的發展策略,如今已發展成為一家在香港和國內擁有多家經營公司的大型物流企業,同時,COE還在不斷地發展和進步,我們會繼續堅持誠信經營的理念,積極努力,以真誠服務和愛心付出來回報社會。

Tel : +86-755-8357 5000 
Fax : +86-755-8204 3966
www.coe.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Emergency/Local-Courier/ad-5164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