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應急服務
  3. 傢俬電器維修

本邦發展服務有限公司率先採用 德國研發 "微波掃描" 滲漏水檢測技術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4-02-26 刊登者: 本邦發展服務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為 你 解 決 滲 漏 水 帶 來 的 煩 惱!


技,   -  5

1. 提供科學數據 - 通過“微波掃描”數據分析滲、漏水的位置及情況,以色譜圖表顯示滲、漏水分佈情及水源位置,減低一般以目視或主觀經驗評估滲、漏水所引致的偏差,亦不會受表面水漬而影響判斷。

2. 減低維修費用 - 透過“微波掃描”造成的色譜圖表能準確地描繪滲、漏水位置及滲、漏水情況,從而縮小不必要的維修範圍,大大節省維修費用。

3. 節省考證時間 - 使用“微波掃描”能於極短時間內檢測到滲、漏水正確位置及分佈情況,不但大大減低舊式檢查滲、漏水所造成的滋擾,亦不會受到天氣或環境變化而影響檢測數據。

4. 無破壞性量度 - 透過使用“微波掃描”技術對懷疑滲、漏水的位置發射微波,絕對不會對接觸之建築材料或裝飾構成任何破壞,亦對人體健康毫無損害。

5. 界定責任範圍 - 利用“微波掃描”所得出的色譜圖表,能有效協助分析滲、漏水的準確源頭位置及滲、漏水分佈情況;因而可以減低對維修滲、漏水位置上的責任所屬的爭議。

每次檢測 HK$3,000 

        
2115-9823


For English version, please visit our website

詳情請瀏覽本公司網頁
www.waterleaking.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Emergency/Furniture-Electric-Appliance-Repair/ad-5164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