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多年維修經驗及各大品牌原厰零件,提供專業上門維修雪櫃、洗衣機服務。
何生

本公司維修各種窗口機, 分體機. 炎熱的夏季快要來臨,與家中的冷氣機已闊別多月的你,是時候為冷氣機做定準備,清洗一下它們,讓它們能高效率地運行。找和輝洗機,我們也會竭誠為閣下服務。 冷氣安裝 | 冷氣維修 | 漏水 | 水喉維修 | 冷氣工程
WWo Fai

提供專業防水 / 隔熱工程服務 / 雲石防水處理及翻新,採用先進微波測試儀器及紅外線測溫儀 ,反覆多次檢測確保防水 / 隔熱工程合格。 信心保證,收費合理。 維修 | 漏水 | 水喉維修 | 工程
劉小姐

L C D. 等離子 舊款電視 電磁爐
修理電視 65466556

怡力行經營電器回收20多年,為週邊地區客戶特別規劃廢棄家電到府回收服務舉凡廢棄的電視、冰箱、冷氣機、熱水爐、洗衣機、電腦(含主機、螢幕)
AAIM

承包各種冷氣工程及店舖燈飾維修,包括:清洗冷氣、冷氣買賣;燈飾買賣及安裝工程
CChong Hing

維修洗衣機,修理雪櫃,整冷氣,乾衣機、抽油煙機、抽濕機,金章,惠而浦,伊萊克斯,飛利浦,惠而浦,飛歌,西門子,LG等
陳小姐

LED照明系統 - 環保, 慳電, 耐久
富昌行(香港)有限公司

富康為一間專業提供環境環保工程、防漏防水工程、電業工程、水務、中央熱水系統工程、家居設計裝飾工程。公司為機電工程署註冊電業承辦商,小型工程註冊承辦商,持水務署注冊一級水喉牌。

我們的服務 窗口式冷氣機、掛牆式分體冷氣機、窗口式分體冷氣機、天花式分體冷氣機 樓底式分體冷氣機、VRV多聯式冷氣機、中央冷凍水機、冷卻水塔、風櫃、盤管風機(fan coil)

- 提供電力、冷氣及通風 冷氣維修工程、防盜、消防、水電等工程,並設安裝及維修等服務。

http://www.ledlighthk.com
Ivan Siu

預防污染空氣粒子入侵, 常洗冷氣倍安心 我們為政府注冊冷氣工程承辦商,合資格機電工程處電業承辦商、持牌中小型維修 承辦商。我們的員工具備專業知識及技術,員工均為 持牌冷氣一級技工,水電A牌技工。 為回饋 客戶 多年支持,現推出 1)5匹以下,不論匹數型號,數量越多,價錢越平﹐4部以上 再折﹐全港至抵,無額外費用,絕不取巧! 2) 全部採用 美國進囗 高濃度清洗潔劑 ﹐殺菌消毒﹐成本至高﹗ 3)

專家籲夏季開機前徹底清洗
llee

((優良專業清洗消毒冷氣工程公司)) PROFESSIONAL MAINTAIN 電話 : 9155-4661 古先生 預約專業技師上門檢查 睇位及報價 。 服務項目 : 清洗冷氣機 - 冷氣機清洗保養 - 冷氣機滴水 服務對象: 家居住宅、私家屋苑、半山豪宅、食肆、卡拉 OK 、學校、 大廈街舖、工商大廈、物業管理、商場、街市 、政府部門、 及住宅別墅等 服務地區 : 1.港島區:香港仔、利

傲天水電工程承接各大小家居,寫字樓,商鋪,設計工程公司水電工程代客申請水錶,電錶~價錢公道免費報價歡迎來電查詢!
傲天水電工程公司

我們是一間以服務市場為主的企業,專注提供各項優質的服務。我們致力為世界各地顧客提供高質素的空調系統和高效率的室內控制系統。

現在不用再絞盡腦汁,浪費您的保貴時間不停去屋宇署填表和入表申請小型工程承建商註冊牌照,新科(支援小型工程承建商)顧問服務有限公司幫到您,不要再等,快點與我們聯絡
wwimimi

業務範圍 :代客申請水錶 , 電錶 ,日/夜通渠服務,雜項維修,承接大小水電工程,, 安裝燈飾,安裝家電 ,安裝天線清洗冷氣及抽油煙機 。
我是商家
我想 ....
登記公司目錄 公司資料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業務聯絡方式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登錄資料 通訊資料

已完成提交 !


請留意你提供的通訊電郵或電話,我們的審核人員可能會聯絡你。
刊登傢俬電器維修分類廣告
於新視窗打開 ...
下一步
廣告
我的快速搜尋
咦?你未儲存任何快速搜尋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