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應急服務
  3. 24小時電召貨van

夥伴集運環球有限公司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夥伴集運環球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本公司(夥伴集運環球有限公司) 承邀貴公司與我們合作。我們公司主要以香港作為基地的物流公司,主要業務為本地及中港運輸服務、倉儲裝卸、中港快遞及貿易和物流整合四大類別。 針對不同的客戶行業需要,我們提供靈活、優質和貼心服務。由簡單的貨物點對點運送、貨物存倉及提倉、各區配送,以至中港拖運、對外國際貨運、物流程序外判及供應鏈方案等,每個項目均由我們經驗豐富的專業團隊,為各下提供度身定造的服務。
自成立以來,本公司一向以顧客至上,憑著專業、優質及誠懇服務態度,贏取了一班固定合作的客戶,並為不同行業、團體、甚至同行的顧客提供服務,並保持著非常良好的合作關係。

 

擁有豐富的貨運經驗及實力強大運輸隊伍;長久以來與多間船務公司及廠商拖運,配合極具經驗的車長,和各大貨櫃碼頭、倉庫的良好關係,一直以來對外都能建立良好的信譽及服務質數。
再加上全面電腦化的操作系統,及親切而有幹勁的客戶服務員,想必能滿足顧客在各方面的需求。

 

另外我們是一班由專家團隊組建,提供最高標準的物流運輸服務公司。
我們在這個範疇的豐富經驗足以為您提供專業服務,不管是個人、公司,抑或貨物交付方面。
由於公司的靈活性以及熟練度,我們可以為客戶提供最合適的服務。
從而可以提供上門送貨服務。我們專注于根據客戶的期望和需求,制定相應的服務。

 

客戶的需求和滿意才是我們的根本所在。首要考慮的就是以雙方都滿意的價格,提供高效而無憂的運輸服務。
每一次運輸都是根據個人的需求而制定及調整。

歡迎瀏覽本公司網頁:www.partner-freight.com

            Email:[email protected]

          Tel:2139 5229  Fax: 3007 8133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Emergency/24-hour-Call-Van-Service/ad-5434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