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營坊由資深營養師及體適能運動教練創立,我們任職營養專業十多年之久,曾為數以千計的顧客控制體重,是多部營養叢書作者外 ,亦於報章撰寫專欄及任教營養學文憑課程,擁有豐富的實戰及管理經 驗。更由註冊營養師、西醫、中醫師、藥劑師及物理治療師等專業人士 ,擔任顧問團,務求提供最專業的服務給崇尚健康的您。 尚營坊相信,一個完善的健康體重控制計劃,建基於體貼服務 、完善配套、生活化建議及營養師的實戰經驗,但

本公司是由一群經驗豐富之醫護和管理專才和各科執業醫生所成立,目的是將尖端科技融入傳統的醫護專業服務,在香

為照顧長者的心靈需要,本園亦有專業社工提供輔導服務,並安排各頪型的康樂活動,務求他們能舒展身心,體現「溫馨的家」之感受,在當中,大家彼此關心,愛 護,尊重,多得我們是一群愛老敬老的專業工作人員。
長者 / 護理安老院耆樂園護老之家

務:超聲波掃描,內窺鏡檢查,身體檢查,女士健康檢查,婦科檢查,男士健康檢查,心臟健康檢查等.

提供服務包括身體檢查,女士健康檢查,婦科檢查,男士健康檢查,心臟健康檢查,泌尿系統檢查,癌症檢查等.
長者 / 健康檢查醫薈體檢坊

營匯專業營養顧問中心始創於1999年,是香港首屈一指的營養保健顧問中心。本中心旨在提供專業營養顧問服務及健康飲食資訊,以提升公眾的健康及生活質素。 我們專責為機構及個人客戶提供專業服務,包括飲食治療、健康餐單設計、驗身等等。 本中心之註冊營養師均具備國際認可執業資格,人數在全港同類型機構之中首屈一指。營匯註冊營養師除合資格及擁有豐富經驗外,更熱衷於自己的專業,竭誠為每一位顧客服務。 無論您是要透

關於醫匯(Medone) 醫匯(Medone)成立目的,是為大眾提供方便、優質、價錢合理的身體檢查、化驗、醫療診斷及疫苗注射服務。

現代香港人生活繁忙,生活及飲食欠缺規律,所以都市病愈趨普遍,而這些都市病往往是嚴重疾病的發源。因此,定期的健康檢查是預防嚴重疾病的最佳途徑。 我們成立目的,是為大眾提供方便、優質、價錢合理的醫療服務。 我們深信「預防勝於治療」的道理,所以我們為不同需要的人士設計出最合這的驗身計劃,希望大眾可透過定期的檢查,及早發現可能潛在的疾病,及早治療。 優質的服務 專貴客護服務熱線 各客護服務主任均接受過訓
長者 / 健康檢查香港專業體檢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