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您選擇頤養軒這樣的地方時,退休生活就像是一個長假。現在您正過著黃金歲月,您值得擁有一個黃金家園。在這裡,您可以高枕無憂,我們知道您需要的一切而且都會得到悉心照顧。自 2011 年以來,我們一直提供完善的護老院和社區服務。我們提供短期和長期護理,具體取決於您當前的院舍需求。在頤養軒,您可以輕鬆獲得所有身心健康支援選項,更不用說營養美味的餐點了。
長者 / 護理安老院頣養軒

本人從事推拿痛癥多年,師從內地著名骨科專家學習,尤其擅長滾法,推板法,搖法,壹指禪對頸椎,腰椎,坐骨神經方面有卓越療效,深受眾人推薦。
長者 / 保健養生健康生命

本人師從內地骨科醫生學習中醫理療,實用推拿,如滾法,壹指禪,推拿手法適用於客戶穴位與經絡,打開阻塞部位,復合型手法對於頸椎,腰椎,坐骨神經有特別好的幫助,深受眾多客戶好評!

東華三院「存為愛.生死博覽」免費開放日 3月10日至12日 10:00am-6:00pm 由東華三院圓滿人生服務及理工大學合辦,地點位於香港理工大學,紅磡站A1出口(連接理大行人天橋)及多條隧道巴士線均可到達,雲集本港20間生死教育單位參展,多角度探討生命與死亡。歡迎有興趣的公眾﹑社福界人士﹑學校學生﹑機構團體參觀。 博覽內容 節目時間及簡介請參閱︰ http://lifeanddeathexpo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